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上榜:扮嫩的最高境界,小宇你又可爱了!

2014.03.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38的友友们大家好,小妖有好些日子没出来跟大家打招呼了,不是因为小妖不想念大家,而是最近都忙着“40届广东美博会”的事。据小妖了解,扮嫩的最高境界就是:出门的时候跳着走,见到男的叫叔叔见到女的叫阿姨。昨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走出会场的政协委员毛新宇开怀大笑。PS:小宇,你又可爱啦!


138的友友们大家好,小妖有好些日子没出来跟大家打招呼了,不是因为小妖不想念大家,而是最近都忙着“40届广东美博会”的事,为了能给全国各地的美业友友们第一时间送去美博会的信息,小妖跟小伙伴们可谓是日理万机呐~不信的话就去138的广东美博会专题里监督一下小妖与小伙伴们的工作吧~


另外,小妖还想问问各位友友,对本届广东美博会,你们都有啥看法呢?说说你的观点,上榜者可获得小妖办公用具一套哦~


还有!还有!在本届美博会上为了讨友友欢心,138特地派了4辆45座豪华巴士免费接送各路美业人士参展、撤展呢,不知友友们是否感受到138的热情了呢?那就别忘记把138推荐给更多滴朋友哦,记住俺们滴微信号吧:wx138mr


三月天,三月雨,在连绵的春雨里又勾起了一桩另小妖悲伤的事,MH370你在哪儿?小妖跟所有人一样,需要答案,需要真相!亿万颗心的祈祷牵挂,一分一秒的煎熬等待,只愿真爱的光芒照亮生命的奇迹。

感性也好、悲伤也罢~我们一定要珍惜眼前人。说不定今天的转身,就变成了明天的永恒。

所以说,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就不要发呆,能团聚就不要推辞。好的东西不要珍藏,今天能做的事不要等到明天。从现在起,答应自己的事就尽力去做到,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尽力去抵达。这个世界太危险,时间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挥去心中事,满目皆青天~据小妖了解,扮嫩的最高境界就是:出门的时候跳着走,见到男的叫叔叔见到女的叫阿姨。


昨天送5岁滴小家伙去上幼儿园,在游玩区看见一个穿棉靴的女人,小家伙他小姨说:我以为她把裤子脱了呢!


小家伙放学回来后问我:“什么是现实?”于是我便跟他家了一个故事:美国一位工程师为了向女友求婚,花了5个月的时间制出一只LED 发光戒指。这戒指很有意思,只要他在附近,女友手上的戒指就会发光提醒。 他的女友十分感动,然后嫁给了送她5克拉大钻戒的外科医生。


说到读书与工作后的区别,138滴友友们是否跟小妖一样有以下赶脚呢?


昨天,一友友跟小妖在微信上得瑟,说他买了一只万年乌龟,如下图:


为了继续得瑟,那二货友友居然跟那只龟玩起来了亲密游戏,结果就成这样了!


小妖想说:哥儿们,你这是在拿绳命在开玩笑吗?你酱纸做,你女朋友知道吗?


有时候,亲吻是要付出代价的

昨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走出会场的政协委员毛新宇开怀大笑。莫非可爱滴小宇看到中国的未来了?不管怎样,小妖也希望138滴友友们也能像可爱滴小宇一样笑口常开哦~


PS:小宇,你又可爱啦!

O啦!接下来就是偶们滴上榜时间啦!今天有哪位友友上榜了呢?赶紧来揭晓答案吧!


138友友“OK”光荣上榜!上榜理由:白天不懂夜的黑~可亲、可爱、可敬滴138友友们,小妖再次申明小妖不识别语音功能哦,请友友们回复关键词来获取信息,小妖可是经常候着你们前来骚扰呢~


好啦,今天的上榜就暂告一段落喽,上榜的友友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最后别忘了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发给小妖哦,礼物继续派送中,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上榜]互动!


“草泥玛”你这是要融进去的节奏么?

每日一问:说说你和你的TA做过最浪漫的一件事。(参与小妖的互动哦,上榜者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亲们,咱下期见!


关键词: 广东美博会 扮嫩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小宇 毛新宇 上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