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院“监守自盗”又拒不认账 说好的服务呢?

2014.03.1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无良商家,员工监守自盗趁顾客做美容时偷取客人美容卡,现在又不认账了。”时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话题再次被提上日程,这不,近日济南网友@深蓝无尾龙发出一条微博,吐槽自己的“受骗”经历。美容院方面则表示,只要证据确凿、信息完整,一定会做出相应的补偿措施。


“无良商家,员工监守自盗趁顾客做美容时偷取客人美容卡,现在又不认账了。”时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话题再次被提上日程,这不,近日济南网友@深蓝无尾龙发出一条微博,吐槽自己的“受骗”经历。美容院方面则表示,只要证据确凿、信息完整,一定会做出相应的补偿措施。

网友美容卡店中离奇被盗 经理离职欠条成了“一纸空文”

@深蓝无尾龙告诉记者,自己曾在13年1月的时候到位于解放路一家著名美容机构美容,谁知遇到了员工“监守自盗”事件:“做完美容后本想结账,结果发现卡没了。”@深蓝无尾龙认为,是该店员工趁自己做美容时偷取的美容卡,但由于没有监视器,并未得到确切证实。后来,美容院何姓负责人出面协调,将剩余未做的美容项目写到了一张欠条上,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然而,一年过去了,由于何姓经理的离职,@深蓝无尾龙始终没有再享受到任何服务,欠条也成了“一纸空文”“他们互相推诿不认账,拒绝给我做美容,声称那是经理的个人行为。那没有消费的那部分服务如何履行呢?”@深蓝无尾龙表示。

无奈之下,近日,她将情况投诉到美容院总部,结果又是兜了一个圈子——那边的工作人员将问题重新反馈到解放路这家美容院,敦促解决。随后,美容院相关负责人抛给了@深蓝无尾龙几个问题,令她十分不爽:“她问我丢的卡是在哪里办的,什么时间办的,偌大个店,顾客办了多少卡居然没档案?我哪记得住啊。”

美容院:顾客需配合提供相关信息 一经查实将及时补偿

记者下午拨打该美容院电话,据该店督导程女士表示,近一年由于店里经理频繁更换,许多业务上的问题很难达到及时妥善解决,“因为丢卡事件是当时任职经理在操作的,属于私自处理,他也没有上报总部,我们无法延续他的处理方式。”程女士说,他们曾给那位何经理打过电话,在确认丢卡真实性后,决定让@深蓝无尾龙给予办卡一系列信息,但是并没有得到配合。

“我们只是想知道顾客办卡的时间地点,只要查到了相关信息,就能证明有这么一张卡存在过,毕竟不能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需要通过验证的。”程女士告诉记者,只要证据确凿、信息完整,美容院一定会做出相应的补偿措施。

关键词: 315 监守自盗 微博 欠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