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女性一生花180万元买化妆品 能用到10%

2014.05.20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据报道,女性购买化妆品浪费严重,平均一生浪费的金额达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0万元)之多。根据调查,女性常常以美丽的名义购买大量化妆产品,其中,所能用到的只有10%,剩下的都是刚刚用了一两次便废置一边。


据报道,女性购买化妆品浪费严重,平均一生浪费的金额达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0万元)之多。

据悉,女性常常以美丽的名义购买大量化妆产品。位于购买榜单之首的是指甲油,其次是洗发护发产品,位于第三位的是口红和唇彩,香水和沐浴露紧随其后。平均下来,每名女性一生要购买约5846件美妆产品。其中,所能用到的只有10%,剩下的都是刚刚用了一两次便废置一边。化妆品牌凡士林(Vaseline)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女性耗费巨资用于购买化妆品,但77%的女性经常使用的化妆品只有10件,仅仅是化妆品储备中的冰山一角。

与女性相比,男性在化妆品消费方面明显理性许多。虽然男性平均每年购买12件化妆产品,但使用率却是100%,毫无浪费之嫌。

关键词: 化妆品 女性 购买化妆品 化妆产品 调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