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来袭 太湖畔遇见正能量经营哲学

2014.06.19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奉玉萍责任编辑:Rong
摘要:6月16日下午,在美丽的太湖畔、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论坛•恩地模式•正道系统•正能量经营哲学发布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加盟商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6月16日下午,在美丽的太湖畔、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论坛•恩地模式•正道系统•正能量经营哲学发布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加盟商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花子直播间》创始人花子、央视网制片主任袁丽、北大社会责任研究院张语桐、中国化妆品协会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彭雅翎作为贵宾代表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正道系统创始人汪希瑞,中国美业风云人物、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和台湾运理协会会长、著名三大奇人之一王传尧在此次大会做精彩分享,艳惊四座。


中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 正道系统创始人汪希瑞

我们要感谢这个行业,在这样一个思维转变最关键的时期,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当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行业很难的时候,我们勇敢地告诉自己,机会刚刚开始,这个行业一定是我们在座精英的天下!


中国美业风云人物、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

不要和没有结果的人打交道,浪费时间,而和有结果的人在一起合作,付出再大的价值都值得。

正能量是因,中国梦才是果。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正能量,不知道用在哪个地方,那做的都是无用功。就像邓爷爷提出来的,无论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这是因,他在告诉你一个理论或一个实际现象。结果在哪里?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我们就要结果,有了结果我们才有了一定的价值。


郭东先生现场分享了《三季人》的故事:

孔子的学生遇到一个穿绿马甲的小子挑衅:一年只有三季。

学生接受的教育是一年四季,令他迷惘的是孔子竟对小子的理论表示赞同,任小子大笑而去。

学生大惑不解,孔子解释说,这穿绿马甲的小子是蚂蚱变的,因为它活不过一年,所以它的一生只有三季。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我们不需要去与之争辩和争论,因为他是个没结果的人。

我们企业间也有太多绿马甲的人,特别是干部,每个干部只要忘了自己当初是怎么上来的,他就会慢慢地把绿马甲穿在身上。


台湾运理协会会长、著名三大奇人之一王传尧

《西游记》反射人生,学习看见自己的心

王传尧先生虽然是中国台湾籍人士,一上台却给了现场一个大大的惊叹号:请问今天是什么节日?现场哑然,最后谜底揭晓,今天是《西游记》开播33周年纪念日。

王传尧先生以《西游记》的原名《我的一生》来解读这部作品反射在人生中的对应部分:

唐僧最根本的任务就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人生亦如此,总要历经许多灾难。有了目标要骑上龙马,白龙马就象征着龙马精神。


人有了目标,拿起你的精神,照理去奋斗就行了?还不行,必须还得先去五指山下找到悟空,但是猴子有个特性:心猿意马。

人就是因为有了心的作用才会有决心,人会有耐心、会有恒心,但是人最容易受到的干扰就是灰心。心这个东西虽然能量大,但是也需要一个紧箍咒,这个紧箍咒就代表着规范、法律。

沙悟净则是外表强势内心脆弱的代表,猪八戒象征着人的阴暗的一面:好吃懒惰,好色,因他一人经常将师徒四人陷入困境。

人被一件事情困住了就说明一个问题:你现在脑子里的知识解决不了这个难题,所以有困难不是停下来检讨为什么不成功,而是请教别人。这就是为什么孙悟空经常飞上天去找神仙帮忙的原因。

如来佛象征成功,只要把前面几个人各自象征的东西收拾好就行了,就一定会成功。


中国文化特别好,但是中国人最喜欢做两个后悔的事情:

1.失传,古代的技艺人人都想把它练成绝招、密学,最后造成失传。

2.历史成包袱,中国历史文化深厚,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善用过历史。美国是移民国,所以喜欢发明和创造;而中国将历史变成了沉重的包袱背在肩上,寸步难移。

学习去看所有比你优秀的人在干什么,不要去看那些不如你的人,因为他干什么都不如你!

最后,王传尧总结分享两个字:觉悟——学习看见自己的心。

关键词: 经营哲学 美人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