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人邦》全民拓客上海站盛大启幕 刘羽琦现场揭秘

2014.06.19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奉玉萍责任编辑:Rong
摘要:6月18日下午,《美人邦》全民拓客七大战区上海峰会在佘山艾美酒店盛大启幕。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五省区的1000多位美容院老板及代理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6月18日下午,《美人邦》全民拓客七大战区上海峰会在佘山艾美酒店盛大启幕。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五省区的1000多位美容院老板及代理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众星闪耀,大咖云集,主持就有12位

大会可谓众星云集,盛况超前。美邦兄弟十大主持,九男一女的靓丽组合劲爆开场秀。后《美人邦》金牌主持人孟强,及剧组自带的主持,一起上台,共有12位主持助力大会。

《美人邦》八大雇佣兵悉数到场,《美人邦》出品人、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先生携夫人出席,《美人邦》故事原型、巨邦国际总裁张红,正邦国际总裁张佳明与会现场,舞动千人大会,共同铸造一场美业的盛宴。


郭东分享:人生要有几个圈子

巨邦董事长上台致辞时说了这么一段话:作为《美人邦》制片人时,我在想什么?我们会成为一辈子的自己。人生有几个圈子,无论你处在哪个阶段都必须要有,今天你是一个小老板、中老板包括女老板都必须要有的圈子。

第一个圈子:朋友圈,朋友能让你感觉到每天生活很快乐,你累了有人诉说;

第二个圈子:粉丝圈,你要有粉丝,在家孩子是你的粉丝,在企业员工是你的粉丝,在社会上,你要有一圈你的粉丝,而粉丝他会给你动力,他会给你担当,甚至为了粉丝的未来,你会有使命的责任感。


刘羽琦惊艳亮相,揭秘“美人邦”

现场的惊喜绝对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美人邦”做不到。《美人邦》四大女主角之一刘羽琦着一身绿色蕾丝裙惊艳亮相,轰动全场,此外还自带了一名“私人主持”,即刚刚过去4天的第17届上海电影节的美女主持,现场举办了一个小小的明星见面会。

刘羽琦现场解读《美人邦》,影片中的自己其实是一个极度追求物质,内心空虚的拜金女。无论是影片,还是生活当中刘羽琦都还没有找到另一半,刘羽琦回应:爱情其实是缘分。在现场解答观众提问环节,刘羽琦大方揭秘美丽小窍门:内在与外在并重,要多读书。

正值巴西世界杯火爆之季,刘羽琦也放出了“大星礼”:刘羽琦现场亲笔签名的三个足球引起全场轰动。令人惊讶的是三个足球都花落“羽琦江苏老乡”之手,现场大呼:缘分!


八大雇佣兵轮番上阵,完成全民拓客

《美人邦》八大雇佣兵悉数到场,将在今明两天的盛会中轮番上阵,从《美人邦》营销模式到落地课程,现场全民公决。他们是中国美业最具战斗力、最具杀伤力、最凶残的作战部队。

他们不为利益而动,只为荣誉而战,为行业而战,他们将在此次,以及未来的六次峰会中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证明美业精神,让全社会向美业致敬,完成全民拓客!

《美人邦》宣传联盟:《奢华美容》杂志、《新美容人》杂志、《138美容人才网》网站、《美容新风尚》杂志、《美业777》杂志、《医美美学美容》杂志、《中国美》杂志、《美容新风尚》杂志、《中国美容化妆品》杂志

关键词: 美人邦 全民拓客 巨邦国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