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全智贤分享美容秘诀:每天坚持运动 补水很重要

2014.06.26出处:楚天都市报作者:伍迪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日,全智贤在沪为某护肤品代言,大谈美容瘦身秘诀。表示不会为了保持身材不吃,也不会吃得过量,在该吃饭的时间吃饭,每天坚持运动。“补水很重要,用化妆水一定要用正确的手法拍脸,才能吸收好,肌肤才能水润。到了下午,皮肤开始变干,要用喷雾继续补水。”全智贤说。

昨日,全智贤在沪为某护肤品代言,大谈美容瘦身秘诀。至于全美人的方法管不管用,各位可以随意感受下再判断。

要把运动当生活

网络资料显示,全智贤身高1.72米,体重102斤,记者在现场凭肉眼无法精确判断资料准确度,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本人真的超瘦超白超美。

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和全美人一样瘦成一道光?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全智贤的健身照,照片中,全智贤绑着马尾辫,以一身运动造型现身,除了在跑步机上锻炼外,还突然“千颂伊”附身,在健身房一角,躺在一把塑料凳上,双脚朝天做出曾经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展现过的“去水肿运动”,被网友大赞“专业健身达人”。“有人觉得我健身看上去很专业,其实运动对我来说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一天不运动就会不舒服。”全智贤和所有“招仇恨”的瘦子一样,说自己“真的很爱吃”,还表示刚开始运动完全是为了能吃得更多,“但我不会为了保持身材不吃,也不会吃得过量,在该吃饭的时间吃饭,每天坚持运动。”

别忘了时刻补水

《星你》播出后,全智贤在剧中使用的护肤品、化妆品被网友扒出,刮起了一阵“同款旋风”。而现实生活中,全智贤也是美容大王,现场很多媒体记者向其讨教护肤秘籍。

“补水很重要,用化妆水一定要用正确的手法拍脸,才能吸收好,肌肤才能水润。到了下午,皮肤开始变干,要用喷雾继续补水。”全智贤说的这个方法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具体如何拍脸,全美人没有现场演示。

聊了好多健身、护肤的经验,在媒体提问环节,全智贤终于在最后关头将话题转移到影视工作上。据了解,全智贤目前代言了好几个中国品牌,如今她会否像以前和李冰冰合作《雪花秘扇》一样,再来中国拍戏?全智贤透露,目前有很多中国公司联系她,但她的经纪公司还在评估,“如果有跟中国粉丝接触的机会,会尽可能来。

关键词: 全智贤 美容秘诀 瘦身秘诀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