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最美鼻子 鼻梁、鼻尖与上唇形成106度角

2014.07.01出处:海峡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美国性感女星斯嘉·约翰逊、杰西卡·贝尔以及英国凯特王妃都是公认美人,她们的鼻都又高又直。鼻子要多高才算好看?科学家发现,女性鼻梁、鼻尖与上唇形成106度角就可称为“完美鼻子”,换言之,微微上翘的鼻子更能展现美态。


女性鼻梁、鼻尖与上唇形成106度角就可称为“完美鼻子”

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美国性感女星斯嘉·约翰逊、杰西卡·贝尔以及英国凯特王妃都是公认美人,她们的鼻都又高又直。鼻子要多高才算好看?科学家发现,女性鼻梁、鼻尖与上唇形成106度角就可称为“完美鼻子”,换言之,微微上翘的鼻子更能展现美态。

纽约大学教授艾哈迈德进行网上调查,发布106位介乎18至25岁白人女性的照片,鼻子上翘角度分别是96度、101度、106度、111度及116度,由约4000名同龄网民评分,结果发现106度最受欢迎。

英国整形手术协会鼻整形专家伊斯特指出,调查结果与整形手术所选取的角度相符。

关键词: 完美鼻子 106度 微微上翘 鼻子 英国凯特王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