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动物是天生的美容专家 学点美容产品的专业知识

2014.07.02出处:网络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动物是天生的美容专家,能令皱纹消失的蛇毒、能治愈痘痘和痘疤的蜗牛原液、具有抗氧化神药之称的虾青素、还有高保湿剂的蟹壳素、以及奢华的肌肤美食鱼子酱……这些统统都来源于动物,你还能忽视动物的美容功效吗?作为美业人,你必须要掌握这些专业知识!

动物是天生的美容专家,能令皱纹消失的蛇毒、能治愈痘痘和痘疤的蜗牛原液、具有抗氧化神药之称的虾青素、还有高保湿剂的蟹壳素、以及奢华的肌肤美食鱼子酱……这些统统都来源于动物,你还能忽视动物的美容功效吗?作为美业人,你必须要掌握这些专业知识!


高保湿剂的几丁质

来源:从蟹、昆虫等甲壳类动物的外壳与软件动物的器官中。

作用:“几丁质”英文名叫Chitin,是一种高效的保湿成分。另外还有一种提取自几丁质的聚糖体,英文名Chitosan,这种成分在化妆品中很常见。它具有很好的活化细胞作用和保湿功能,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修复衰老变异细胞。


氧化物克星虾青素

来源:从河螯虾外壳、牡蛎和鲑鱼中发现的一种红色类胡萝卜素。

作用:天然虾青素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针对皮肤被氧化而出现的老化“生锈”现象,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改善由“生锈”而产生的肤色暗哑、失去弹性等皮肤初期老化问题。


奢华的肌肤美食鱼子酱

来源:从最珍贵的鲟鱼鱼子中提取。

作用:被誉为“黑色黄金”的鱼子酱,珍贵而稀有,美味又营养。它富含健康机体所必须的欧米伽-3,能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与能量,由于其结构与肌肤细胞相似,因此极易被肌肤吸收,促进肌肤细胞再生修复,持久维持肌肤紧致弹力。


能令皱纹消失的蛇毒

来源:蛇毒是毒蛇从毒腺中分泌出来的一种液体。

作用:蛇毒可作为化妆品活性成分局部外用于眼周等部位,与肉毒素(BOTOX)类似可减少施用部位频繁的肌肉收缩以及由其造成的表情纹、动态纹,从而达到使皱纹减少、变浅的效果。


能治愈痘痘和痘疤的蜗牛原液

来源:从蜗牛分泌粘液中提取的修复成分物质

作用:蜗牛粘液成分中含软骨素硫酸盐天然元素,可代谢老化角质、防止肌肤老化、促进皮肤再生、防止某些有害菌的伤害、促进纤维母细胞合成新生,具有淡化疤痕、暗疮、斑点及缩小毛孔等功能。蜗牛霜中蜗牛原液的含量决定了功效的高低。粘液的粘度越粘,拉丝效果越长,证明蜗牛原液成分更多。也更好识别。


护肤中的液体黄金蜂蜜

来源:蜂蜜是蜜蜂从自然界中提取出具有神奇修复能力的蜂产品。

作用:蜂王浆:有“软黄金”之称,被誉为“生命青春之源”。这种纯天然的蜂产品作用奇特,可促进和增强基底细胞的生命活力,改善细胞的新陈代谢,预防并减淡皱纹,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推迟和延缓皮肤的老化。

关键词: 动物 美容 美容产品 专业知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