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美肤秘诀打造完美新娘

2014.07.1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女神也不例外。想要在婚礼上以最佳肌肤状态亮相,做个光彩夺目、人人艳羡的完美新娘,还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保养力度!如果准新娘的你也有同样的肌肤困扰,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昨晚,周迅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现场宣布与44岁华裔男友高圣远订婚,并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二人身披婚纱和礼服恩爱亮相公益晚会现场,证婚人陈坤也现场献唱祝福。

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女神也不例外。想要在婚礼上以最佳肌肤状态亮相,做个光彩夺目、人人艳羡的完美新娘,还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保养力度!如果准新娘的你也有同样的肌肤困扰,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一、提亮肤色

素颜下的周迅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暗黄无光,这表示血液中的含氧量减少,肌肤内的垃圾无法正常排出,长此以往就会表现出不健康的肤色。要解决这个问题,给肌肤排毒是关键。通过面部按摩或使用排毒功效的护肤品给肌肤注入氧气和能量,带动血液循环,脸蛋会一天天亮白起来。

1、“按”走肌肤压力毒素

你可以配合按摩霜或面部按摩精油来进行这套按摩,它可以帮助促进肌肤循环代谢,将沉积的毒素污染和多余水分排出去,为肌肤减压的同时还能预防色素沉积。注意不要太用力,动作也不要过多重复,整个按摩不超过3分钟。

step1.搓热掌心,取适量按摩霜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从内到外,从下往上打圈按揉。

step2.鼻部由鼻尖向鼻翼的方向,前额处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往上提拉。

step3.最后顺着眉骨滑动至太阳穴处轻压,按摩鼻子到颧骨及耳朵上方的淋巴,以促进肌肤废物的排出。

2、饮食运动刺激体内循环

还有些快速的方法也能帮助刺激体内循环,比如护理前一周开始每天吃几粒Omega 3鱼油胶囊,喝点有抗氧化作用的绿茶以及白水,这都有助于体内排毒。另外,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阶段性的锻炼也是增加脸部血流循环的好办法。此外,你还可以尝试做做头皮按摩SPA,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香味的发膜或发油,既能舒缓身心压力,又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更赞的是还能滋养发丝,让你在婚礼时拥有令人称羡的闪耀秀发!

二、补水保湿

尽管有了粉底的遮盖和修饰,但还是不难看出周迅的肌肤干燥缺水,眼部下方的细纹也隐约可见。如果婚礼当天不想因为肌肤太干而卡粉,也不想刻意用厚厚的粉底妆出面具脸,那就抓紧把补水保湿功课提前做足吧!

1、给身体喝饱水

每天定时定量喝水(白开水,纯净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每天至少八杯,多吃水果,为身体补足水分。千万别到了渴时才喝水。很多人因为忙,所以常常忘了随时喝水。其实感觉渴了才喝,反倒不会补到足够的水,还会适得其反,让人感觉越来越干,时有脱水的现象。

2、正确使用补水喷雾

随身携带一款补水喷雾能够及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干了就喷一喷,肌肤紧绷感立即缓解。困了来喷一喷,还可以立即打起精神呢!不过别忘了使用喷雾之后,一定要用手把喷雾拍至吸收,或者用化妆棉拭去多余的水分,不然让残留在脸部的水滴蒸发的话,肌肤只会更干呢。

3、面膜密集补水

每周一到三次补水贴膜,视皮肤状况而定,最少一次。敷面膜是一种快速有效改善肤质的方法,每隔两三天使用补水保湿性较高的面膜敷一次脸,对于情况较糟的部位还可以按摩辅助。

4、清洁后及时保湿

清洁肌肤后应即刻进行补水保湿工作,洁面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是水分急速流失的,当然也是补水的最佳时机!我们一般都是习惯过几分钟才进行保湿或没有意识到及时保湿,其实在洁面后擦掉脸上水滴即可立即使用,如果再拖延,脸上水分就会流失。

5、做好防护工作

如因工作原因需要待在室外直面阳光时,应打遮阳伞、戴遮阳帽、戴太阳镜,并涂抹防晒霜,准备充足的补水饮料。这些都是防止皮肤水份流失的好办法。晒后更要第一时间给肌肤补水,镇静肌肤。

三、美白淡斑

在带妆的状态下,如果细看周迅两颊会发现有星星点点的色斑,虽说瑕不掩瑜,但婚宴上与宾客近距离接触时,新娘脸上再细小的瑕疵也会被一一看在眼里。不想被强迫症患者凑上来擦脸的话,美白淡斑也是准新娘不容忽视的保养必修课。

1、集中美白

在进入婚礼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建议准新娘们在这几天里集中使用美白精华和美白补水面膜。弥补肌肤已丧失的修复能力,防止黑色素沉积,在淡化色斑的同时对抗氧化,逐步修复紫外线造成的岁月损伤。但如果肌肤泛红脱皮,则先不要盲目美白,先将重心放在舒缓上为宜。

2、食物美白

在饮食方面,可以加大对维生素C的摄入,例如食用维C胶囊,帮助肌肤尽早的恢复。平时也要注重多吃富含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如土豆、白萝卜、胡萝卜、柠檬、番茄、葡萄、鲑鱼、花椰菜、蓝莓等。

3、防护不可少

紫外线是造成色斑的头号杀手,表面的美白淡斑只是治标,更重要的是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晒功课。在进行长时间的室外运动时候,如游泳,一定要注意经常补涂防晒霜。还应避免在中午及下午4点之间这段时间在阳光下暴晒。注意防晒品的正确使用量,一般情况下,一元硬币的量,足以应付全脸大小。

四、祛痘

痘痘产生的原因主要分为这几种:1、通宵熬夜 2、消化系统紊乱 3、过度食用碳水化合物 4、生活压力。婚礼前各种杂事琐事缠身,准新娘很可能因为压力太大、饮食作息不规律等原因而导致皮肤爆痘痘,此时不能急着挤痘痘,一定要沉着冷静应对。

1、深层清洁

脸上的污垢、油脂清洗不彻底,堆积在脸上就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粉刺滋生。每天早晚要用性质温和一些的洗面奶将脸部清洁干净,洗脸时最好用温水,可保证毛孔张开又不刺激皮肤。

2、控油补水

脸上油脂分泌过多会造成油脂堵塞毛孔引发痘痘,而油脂分泌过多是因为肌肤缺水,一味的控油是不行的,过分地控油而不补水只会使青春痘恶化,所以要避免使用去脂力过强的洗面奶,每天的洗脸次数不超过三次。尽量使用清爽型的保养品、如洗面奶、乳液、甚至是外出时使用的防晒用品,也应选系数低一些的,以避免痘痘滋长茁壮。

3、使用祛痘护肤品

可以选择含有茶树、甘菊、金盏花等天然植物成分的祛痘护肤品,涂抹祛痘护肤品前要先清洗脸部,如果脸上痘痘状况严重,就要找医生就诊。另外要说的是已经长痘痘了就尽量不要上妆,不然就是要做好卸妆工作,给痘痘一点呼吸的空间,才不至于让痘痘发炎情况更糟!

5、调整饮食

皮脂腺的过于旺盛引起了粉刺的形成,长痘痘后应该禁食增加皮脂腺的食物,例如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也应少吃或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烟酒少沾。脾胃湿热,会使粉刺加重,所以应该多吃一些利于通便的食物,例如多吃芹菜、豆角、白菜等,这些食物里包含了丰富的纤维素。

6、规律作息

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夜间是肌肤排毒和修复的黄金时段哦。每天适当的锻炼身体,加速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有助于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关键词: 美容 美肤 秘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