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500美元臀部整形风靡 想美臀看这里

2014.07.17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受名媛金-卡戴珊频繁秀美臀的影响,美国纽约城最近兴起一股臀部整形风。沙滩爱好者愿意花费500美元来追求更完美的身材。此手术耗时40分钟,通过使用激光、化学剥皮、保湿剂等材质来使皮肤光滑明亮。


名媛金·卡戴珊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受名媛金·卡戴珊频繁秀美臀的影响,美国纽约城最近兴起一股臀部整形风。


沙滩爱好者美臀

沙滩爱好者愿意花费500美元来追求更完美的身材。此手术耗时40分钟,通过使用激光、化学剥皮、保湿剂等材质来使皮肤光滑明亮。


美臀过程

理疗师Amanda Sanzone为顾客做臀部整形术,Judith Liriano对自己的美臀非常满意。

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是可以在日常生活执行的美臀方法吧!

一次爬两格楼梯

爬楼梯不要求快,慢慢爬可以充分伸展大腿根部肌肉和臀大肌,锻炼臀部的弹性。不过上半身姿势要挺直,不可以为了省力而驼背,这样会伤害脊椎哦。

坐在椅子上抬腿

我们坐在椅子上的机会其实很多,因此也养出了大屁屁!赶快趁坐着时锻炼,背挺直、单脚缓缓往上抬起并往前伸直,交叉做20下,对于大腿和臀部的紧实相当有帮助。

等车时偷偷把腿侧抬

站直把大腿往后或往旁边抬起伸展,如果不好意思在等车时做,也可以趁跟同事/同学聊天的时候做,有意识地保持臀部紧实。

上厕所时深蹲

深蹲其实就是扎马步,如图所示,上厕所时可不知不觉让臀部变挺。如果担心如厕时做会有生命危险,可以边看电视边做。

看电视时wall sit

背靠墙,坐在虚拟的椅子上,光是一分钟就会累死你!不过可以锻炼到腰部、腹部、背肌、大腿跟臀部的肌群,是很扎实的一项运动。

医生也提醒,虽然深蹲是健身课程中很基本的姿势,但如果没有真的和教练学过,十个里面有九个是错误的,除非真的很有把握,不然不要轻易自己尝试,否则膝盖就毁了……建议如果不想花大钱,去一般的社区运动中心请教练教都可以,一起往翘臀妞的目标迈进吧!

关键词: 臀部 整形 美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