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女性必看:七夕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2014.07.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多久没有给你的男朋友送礼物了?七夕情人节就快到了,身为美容师的你七夕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送什么礼物最能体现你的情意和温柔体贴?小编为你支支招,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当然送他最贴心的美容产品啦!

七夕情人节礼物,正是最适合体现女性温柔体贴之时,七夕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当然不妨利用你美容师这个身份独具慧眼一些,送他一些美容产品,一定会让他感觉很窝心,比平时更加亲昵你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美业女性必看:七夕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一、男士湿纸巾

夏天的火辣辣。一出门就满身大汗,对于男生们来说肯定是难以忍受的了,不妨送男友男士湿纸巾,让他在炎热的夏天,没有办法随时洗个爽快的脸,可以用湿巾来爽一下。夏天随身携带湿巾并不是伪娘们的标志,一个够MAN的男人有义务让自己随时随地保持清爽。

二、止汗贴

夏天经常能看见有些男人腋下两块被汗浸湿的痕迹,就算干了也还能看出印子,实在太不雅了。你要是不想你的男朋友出去被人误会有一个洗衣服洗不干净的美容师女朋友,那就给他买这个吧!

三、男士防晒霜

大家都喜欢健康黝黑的阳光男,但你肯定不喜欢一个比别人提早满脸出现皱纹的早衰男。现在已经有这么多男士专属的防晒霜推出,你的男朋友还有什么理由还做一个防晒文盲呢!

四、男士香水

男人用香水并不是很娘的行为,合适的香水反而会在初次见面的时候给自己加分不少。如果你的男朋友还在以用香水不够MAN来搪塞你,那你就告诉他女人们早就不这么想啦!如何挑选适合的香水,那要参考你男友的工作场合和性格,以及个人的偏好。

五、男士洗发水&沐浴露

男士一到了夏天——的头皮问题通常比女性更加严重。更何况到了中年,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出现脱发问题,所以你需要给你的男朋友准备专门针对男士的洗发水。而专为男士设计的沐浴露会更加清凉舒爽,味道也特别为男士设计,别再让你的男朋友用你的玫瑰味道沐浴乳了,你确定他想自己闻起来很“诱人”?

其实男人都比较理性,送给男士的礼品不用特别,最重要的是给男士他需要的礼品。这些贴心的七夕情人节礼物也正在告诉他,你一直在关注和关心着他。

关键词: 七夕情人节礼物 送男友 美容师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