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14七夕约会妆容 清新裸妆更讨喜

2014.07.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妆很考验功力,阳光、海水、高温,都是MM们的大敌。尽管如此,这个周末,打扮得美美的,那是必须的。对爱美的MM们来说,裸妆还是最适合七夕约会的妆容,浓妆艳抹往往不是男人喜欢的Style,清新自然的裸妆更讨喜哦!

2014年的七夕就要到了!这次的七夕情人节刚好是周六,有男朋友的美女们当然少不了甜密的约会啦,没男朋友的美女们更要和朋友聚聚会,说不定Mr.Right正等着你呢?不管去约会还是聚会,怎么能少个美美的妆容呢?2014七夕约会妆容当然是清新裸妆更讨喜,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清新裸妆速成法吧!

2014七夕约会妆容 清新裸妆更讨喜

打造清新淡雅的裸妆,只需要BB霜一类简单的底妆品,眼线笔、眉粉一类基本眼部彩妆用品,快速而便捷。清透的底妆让你呈现自然好气色,充满心机的眼线深藏不露,使双眼天然深邃有神。2014七夕情人节约会妆容,都让你不输他人,紧急参加排队时只需拿出眼影盒、口红,即刻华丽变身。

步骤一、BB霜快速打底

BB霜快速打底

BB霜相比粉底液更易推抹开,因此可以选择BB霜迅速打底。沾取适量BB霜,在额头、脸颊、鼻子、下巴等各处分别点上,均与涂抹。

步骤二、 遮瑕膏修饰暗沉

遮瑕膏修饰暗沉

BB霜打底后,面部少数的暗沉部位仍然会显现出来。在黑眼圈及斑点处涂抹遮瑕膏,用指腹轻轻拍打均匀涂抹。遮瑕膏的涂抹位置无需紧靠眼线部分,否则会显得眼皮肿胀。

步骤三、腮红增添好气色

腮红增添好气色

用刷子沾取腮红,在两颊笑肌处轻轻画圆上色,使白皙的肌肤呈现自然的红晕,增添好气色。

关键词: 2014七夕 约会 妆容 裸妆 底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