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人所不知道的秘密:催眠美容顾客的沟通模式

2014.08.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在美业中,我们不乏看到很多美业人想把好的产品推荐给美容顾客,但是尽管把美容功效说得天花乱坠,依然没法得到美容院顾客的垂青,问题都在哪里呢?问题就在于我们与美容院顾客沟通的模式失效。那么怎样的沟通模式更能拉近美业人与美容院顾客的距离呢?

如何与美容顾客建立有效的沟通?如何了解美容顾客的心理?这是美业人常常苦思冥想的问题。在美业中,我们不乏看到很多美业人想把好的产品推荐给美容院顾客,但是尽管把美容功效说得天花乱坠,依然没法得到美容院顾客的垂青,问题都在哪里呢?问题就在于我们与美容院顾客沟通的模式失效。那么怎样的沟通模式更能拉近美业人与美容院顾客的距离呢?

您要想得到答案,请赶紧报名参加美业俱乐部举办的“美容院消费顾客消费心理与应对”讲座吧,本次活动邀请了营销心理学专家、女性消费品行业销售管理与TTT培训师、行动学习催眠师赵美洪老师讲授系列课程。

沟通是一门艺术,艺术就需要技巧。在势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尤其需要沟通。只有沟通,才有驾驭,组织和协调的能力,才能团结人,凝聚人。最有效的沟通就是完全了解人性当中最微妙之处,因为沟通是一种艺术,是透过人的眼睛和耳朵的接触,把自己透射在别人的心中,让人觉得跟你交流是一种享受和幸福。在交流时相互之间坦诚相见,绝对真诚。良好的沟通,可以达到彼此之间心灵上的交流,心与心的交流才是最美妙的。而不善于沟通的人,可以把看似很简单的事情搞得很复杂、糟糕。

我们都知道沟通的力量,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让自己学会沟通呢?要想掌握沟通的这门艺术,则需要把握一些沟通的模式。然而沟通的模式却多种多样,有多轮型沟通渠道模式、跨链型沟通渠道模式、链型沟通渠道模式等等,这些模式是否都适合美业的人全部学习呢?怎样的沟通模式对美业的成长最快的呢?赵美洪老师会告诉你,催眠对方的沟通模式才是最适合美业人学习的模式,它可以帮助美业人应对美容院消费的顾客和掌握她们的消费心理。

138美容人才网倡导“2014美容人才年”,在这一年里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关怀人才学习与成长。本期由赵美洪老师讲授的关于“催眠美容顾客的沟通模式”的课程,将可以帮助参与本活动的美业人得到以下的收获:

1、瞬间与美容院顾客建立亲和力的秘籍

2、增强语言的影响力

3、吸引美容顾客聆听自己说话

4、缓解人际沟通冲突

详情请关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http://www.138job.com/topic/hrsalon_16/

 

关键词: 沟通 沟通模式 消费顾客 美业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