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保养方法

2014.08.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现在,还有很多女孩觉得美容护肤是二十五岁后的事情,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美容护肤是没有年龄限制的,无论你是十八岁、二十八岁还是三十八岁,作为女人的你,都需要护肤。今天,小编就带给MM们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保养方法。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保养方法

女性每个年龄阶段的保养方法都有不同,因为不同时期人的皮肤状态是不断变化的,如果你没有弄清状况,盲目地去进行保养,有时不但得不到效果,反而会越弄越糟。那么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要如何保养?下面,让我们来看下三个不同年龄阶段女人的保养方法。

一、豆蔻年华的十八岁

十八岁的MM,她们的皮肤就像一颗青涩的小苹果。这个时候,她们多数还在高中求学,所以很少会化妆,肌肤也不会受到彩妆的伤害。因此在护肤方面,不需要做过多的防护,因为青春期的肌肤,本身就朝气蓬勃。

保养方法:在平时洗完脸之后,只需要做一下简单的保湿即可,如拍一拍爽肤水即,特别是现在正值7、8月份,应该要注重夏季护肤哦。当然,有些MM由于正处于青春期,内分泌增强,皮肤油脂增多,会生出令人困扰的青春痘。这个时候,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之前,用抗菌的香皂清洗脸部,然后在涂抹一些有滋润作用的保湿霜哦。

二、正当芳华的二十二岁

MM到了二十二岁,大学刚刚毕业,初入社会之中,对于未来充满着希望和斗志。这个时候,皮肤状态比较稳定,有光泽和弹性。而二十二岁的你,在职场中可能比较好强、爱争输赢,所以如何的装扮自己成了每天的必修课,发薪水的时候第一件时间可能就是去买化妆品和护肤品。所以过了二十二岁之后,我们可以开始做基础的护肤处理了。

保养方法:首先需要适当的去一下角质,去角质时不一定要全脸进行,可以针对局部即可。判断肌肤何时、何处该去角质的简单方法如下:觉得脸部肌肤变得粗操、毛孔变得明显、有粉刺出现时,都是该去角质的征兆。第二点要开始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如保湿霜、乳液、隔离霜等。特别是在工作之后,有的女孩需要整天面对电脑,这个时候擦一些隔离霜是必要的。

三、三十岁的魅力年华

三十岁,是MM肌肤的分水岭。女人也在这个时候开始走向成熟。因为这个岁数的MM需要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较大,有的还需要时常去应酬。所以三十岁的肌肤,不像十八岁一样,只需要基础的护理就行。如果你仍然觉得无所谓,到了四十岁之后,可不要追悔莫及哦。那么,三十岁的女人怎么护理呢?

保养方法:营养霜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皮肤开始老化,会出现皱纹,所以还要多使用抗皱类的产品哦。

关键词: 年龄 阶段 女性 保养 方法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