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

2014.10.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容师是美的使者,美容师是一份高尚的职业,她们为那么多的人带来看健康和美丽,她们的勤劳、热心、善良,在小编看来就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如果你的老婆是一名美容师,请你耐心看完以下的文章。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

美容师是美的使者,美容师是一份高尚的职业,她们为那么多的人带来看健康和美丽,她们的勤劳、热心、善良,在小编看来就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如果你的老婆是一名美容师,请你耐心看完以下的文章。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她烦了的时候请不要与她吵架,她在美容院经常会遇到顾客的一些无理指责,销售的业绩也是她工作的最大压力,你是唯一能让她放松舒心的人,请你试着用真心去拂平她的烦躁。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她累了的时候请不要跟她计较,她每做一个护理都消耗很多的体力和脑力,或许她做了一天的护理,或者她整个上午没喝过一杯水,她需要更多安静的休息时间,而唯一能让她依靠的肩膀在你身上。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她流泪的时候请你耐心地安慰她,她工作时要把笑容留给顾客,但没人知道笑容背后的心酸,她不能让顾客感觉到这里有一丝的悲伤气息,她要让每个客人全身心的放松。只有面对你她才流泪,因为在你身边,她愿意做个小女孩。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不要嫌弃她粗糙的双手。其实她的身体也不是很好,请你细心呵护,在帮客人做一些身体项目时,她往往都会精疲力尽。不要以为身为美容师的她很会保养,事实上紧张的工作让她身心疲惫、焦虑紧张,看到这样的她你不心疼吗?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你多一份细心和体贴。因为她忙的时候根本顾不上吃饭,长期下来胃都有点问题。请你多一份细心,为她多被备用一点零食,多一份体贴,一条霸道的“给我记得吃饭”短信,都能让她满心感动。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她发小脾气的时候请你不要生气,请你试试学着理解,美容院里她受到的委屈很多,她需要发泄来平衡自己,你就让她在你这里当一回小小孩,她是知道你疼爱她的,所以,请你让她对你撒撒娇,暂时充当她的出气筒。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谅解她不能经常陪着你。身为服务行业的她,没有属于自己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她要给更多顾客一个放松舒适的假期,其实她又何尝不想陪你度过那美好假期。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你不要抱怨她。想到工作她也很累,还会时常对你抱怨;可是请你不要抱怨她,这是她的工作,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她就要尽心尽力,她要为顾客的健康美丽负责。在她眼里,顾客就像她的朋友和亲人一样。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你多给她点休息的空间。因为难得放假的她需要在家里好好休息,家务活只有你才能帮她分担一些,当她太累而不想动时,请你收好自己的唠叨,收好自己的不满,送给她自己最好的贴心,她一定会倍感幸福,她一定会回报给你她的真心!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不要以为她身心很平静.事实上经常在那样的环境中工作,她对婚姻和爱情感到恐惧;工作上,她承受了心理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她的客人大多数都是人生的哲学家,有太多的人生经历及阅历说给她听,她怕这样的经历,有一天会体现在她的身上!所以她比平常人更容易敏感,但她比许多人更懂爱情,更珍惜感情。

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请你珍惜、请你呵护她,请你疼爱、请你宠着她!因为,她也很爱很爱你!因为,她也把你当孩子一样,宠着你!爱着你!

关键词: 老婆 美容师 顾客 美容院 美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