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减肥瘦身最有用的“23妙招+定律”

2014.10.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减肥瘦身是多少肥胖女生一直所坚持的事情,坚持的效果真是让人欢喜让人愁,想要有效的减肥瘦身,那就要来看看减肥瘦身最有用的23妙招一定律。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够有效瘦身了。

减肥瘦身最有用的“23妙招+定律”

减肥瘦身是多少肥胖女生一直所坚持的事情,坚持的效果真是让人欢喜让人愁,想要有效的减肥瘦身,那就要来看看减肥瘦身最有用的23妙招一定律。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够有效瘦身了。

1、每天以38-40 度的热水沐浴十五分钟;

2、戒吃零食和宵夜,应选食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晚餐少吃淀粉及糖份高的食物;

3、进食前应先喝一杯温水;

4、进餐时应细嚼慢咽;

5、进食大量蔬果保持肠胃畅通;

6、每天额外步行半小时及做仰卧起坐十次;

7、每餐只吃八成饱;

8、选吃瘦肉;

9、多吃蔬果;

10、避免甜食,只用代糖;

11、三餐定时定量;

12、用较小的碗装食物;

13、饭前先喝汤(浓汤除外),再吃其它东西;

14、喝完汤再吃青菜;

15、肉和饭分开吃,而且要小口小口慢慢咀嚼,这样可增加满腹感;

16、沾粉油炸的食物,要先把外皮去掉;

17、宁愿吃水果而非果汁;

18、只在餐桌上吃东西;

19、不边看电视边聊天并同时吃东西;

20、把零食放在较高的位置或索性不储备;

21、运动是每天的必修课;

22、应大量进食蔬菜、多饮水,每天至少喝八杯,每天起床即饮两清水或脱脂奶;

23、每晚以一茶匙粗盐混和热水浸脚十五分钟及睡前单脚跳十次及掌心按摩小腹十次。

定律:要持之以恒:减肥一定不是轻松的,你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你,劝你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你应该回答他们:不行啊!我是那种容易瘦也容易胖回来的人,现在虽然太瘦,但上镜头刚好。

关键词: 减肥瘦身 最有用 23妙招 定律 肥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