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90%的人支持“花样奶奶”整容上春晚(138调查出炉啦!)

2014.10.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接近60岁的平均年龄,却有着曼妙的少女身材。如今宣布要整形冲刺春晚的报道一出便引发全国各地的一大包关注,成为了大家饭后闲聊的一大新话题。花样奶奶整容,你怎么看?138特意为此做了一个调查,就让我们来看看调查者的意见吧!


说到最近最火热的整容新闻,当然就是花样奶奶整容上春晚这个头条了,接近60岁的平均年龄,却有着曼妙的少女身材。如今宣布要整形冲刺春晚的报道一出便引发全国各地的一大包关注,成为了大家饭后闲聊的一大新话题。花样奶奶整容,你怎么看?138特意为此做了一个调查,就让我们来看看调查者的反映情况吧!

138调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追求美的道路上谁都是值得被尊重的,用花样奶奶们的话来说,再不疯狂次就真的是老了。据138手机报调查显示,91%参与的调查者都支持力挺花样奶奶上春晚,整容上春晚是花样奶奶们的梦想,也是她们的自由与权力,她们追求美的心态和本身的形态,本来就是满满的正能量!

据138手机报调查显示,只有10%的调查者从健康角度出发,并不支持花样奶奶们整容上春晚,有调查者表示,花样奶奶本来看起来就只有三十来岁,根本就不需要整容,从健康方面来说,整容是没有什么必要的。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年轻更是一种心态,对于花样奶奶要整容上春晚,大家并不需要“拍砖”,我们尊重她们追求美的选择,尊重她们的梦想,希望花样奶奶们越活越年轻!

关键词: 花样奶奶 整容 上春晚 90%的人支持 138调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