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关于美业记者 你知道吗?

2014.1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1月8日,是记者节,祝新闻同行们节日快乐!中国现有25万名记者,去年全世界有108名记者因公殉职,故记者属高危职业;另外有调查显示,9成记者编辑处于亚健康状态。

11月8日,是记者节,祝新闻同行们节日快乐!中国现有25万名记者,去年全世界有108名记者因公殉职,故记者属高危职业;另外有调查显示,9成记者编辑处于亚健康状态。

作为美容行业第一媒体138美业网的记者们,能为美业做的有这些:

记录美业!

关于美业记者,你知道吗?

无论酷暑寒冬,何时何地,总是要参加美业大大小小的活动,特别是在每一个重大的历史瞬间,在每一个新闻发生的时刻,用笔、用相机记录着美业的历史,见证着美业的变化!只要你有新闻,欢迎随时找138!

参与美业!

关于美业记者,你知道吗?

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必须带着“新”的眼光去看美业!所以,总是有跑不完的活动、改不完的稿子,写不完的新闻……只要关于“美业”,总是与她们有关!

还原美业!

关于美业记者,你知道吗?

外行人只看到美业“暴力”的假象,却没有看到投入的真相!为了正名,138记者们总是要全国各地跑,采访业内各种人士,让更多人听到美业最真的声音!

传播美业!

关于美业记者,你知道吗?

毋庸置疑,她们总是要比别人先知道新的产品、新的项目及最先进的理念,只为致力于传播美业!而弘扬美业正能量,不仅是每一位美业人的职责,更是美业记者们坚定不移的目标!

关键词: 138美业网 记者节 美业记者 编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