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四个部位最容易让人看出年龄!

2014.11.18出处:医学美学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衰老是每个人都摆脱不了的问题,但是法令纹+10岁;眼周凹陷+5岁;双下巴+10岁;面颊太瘦,苹果肌缺失+10岁,这样算下来你多少岁了?

衰老是每个人都摆脱不了的问题,但是法令纹+10岁;眼周凹陷+5岁;双下巴+10岁;面颊太瘦,苹果肌缺失+10岁,这样算下来你多少岁了?

一、法令纹

法令纹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二、眼周凹陷

眼周凹陷

眼周老化的一些最初征象在30岁左右即出现。老化开始于皮肤,皮肤显著变薄,外眦出现动力性皱纹如鱼尾纹。上睑皮肤松弛逐渐加重,偶致假性上睑下垂。下睑皮肤和眶隔的松弛可形成眼袋。肌肉的松弛导致明显的老化体征。

三、下巴

下巴

下巴是出卖年龄的部位,如果你没过40岁却有松弛的双下巴,你就该检讨往日对自己的照顾不够导致大家把一个妙龄姑娘当成了半老徐娘!如果你是因为长期吃得过多而胖到生出双下巴来的话,则先减肥才考虑收紧下巴吧!

四、颧骨

颧骨

太瘦除了让人显的沧桑衰老,并无多少美感可言,甚至能让一个女人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苍老10岁。颧下部凹陷不但影响面部美观,还加深鼻唇沟与皮肤皱纹。


关键词: 四个部位 最容易 看出年龄 衰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