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原来女神们都是这样护肤的

2014.12.05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女神们有美丽妖娆的外表、吹弹可破的肌肤和迷人优雅的气质,是女性都想要拥有的,但大多数人的保养并不够。不少明星出书向粉丝们分享她们的美容心得。其中,秋冬护肤保养至关重要,沐浴滋润和去角质不可缺少。

想和女神一样拥有美丽妖娆的外表、吹弹可破的肌肤和迷人优雅的气质是无数平凡女生的梦想。于是,不少明星出书向粉丝们分享她们的美容心得。其中,秋冬护肤保养至关重要,决定着来年春夏“秀”美丽的关键,到底她们有哪些护肤秘籍呢?


别忽视沐浴的滋润功效

大S的《美容大王》应该是明星美容书籍当中的典范。刚出道的大S不仅脸圆圆,皮肤也不似现在这样白皙,可以说大S是在众人目光中一点点变成“女神”的。针对秋冬干燥肌肤的保养,大S很有心得.

经历完漫长夏日的煎熬,肌肤抵御外界侵害和减缓疲劳的能力都开始减弱,肤质不再那么柔滑,细纹也会慢慢出现。

大S提醒:秋冬的时候,可以来一次全身去角质,帮助养分被皮肤吸收。尤其是,特别容易囤积角质及出油量多的部位,如手肘、关节、前胸。

与此同时,也要配合使用滋润型护肤产品来为肌肤带来最直接的滋润。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常常忽视沐浴露的滋润功效,但事实上,滋润型沐浴露在对付冬季干燥,是肌肤的第一道保护措施。

去角质让身体更易吸收滋润

《跟身体谈恋爱》,是另一位台湾护肤女王的护理心得。现年45岁的美丽教主伊能静,依然保持着20多岁“女神”般的身材和肌肤,到底她是如何一直HOLD住完美的身体状态呢?

她曾向读者透露,秋冬身体护理一点都不能马虎,给身体去角质也是她每月必做的事。但她不建议用颗粒较大的产品去除多余角质,毕竟肌肤是娇嫩的,这样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或许角质霜会是不错的选择,将去角质霜倒在手掌上加水微微溶解,用小圆圈状慢慢揉搓身体,蒸汽让毛细孔充分张开,能清洁得更彻底。最后用滋润型沐浴露冲洗,即可将滋润成分渗透至肌肤,让肌肤立即润起来。

冬季肌肤护理,关键选对滋润沐浴露

纵观两位女神的护理秘籍,都把滋养身体视为重点目标,可见冬季的肌肤护理不能马虎。但普通女生也能像女神们一样塑造完美的美肌吗?其实一点也不难,关键在于选对沐浴乳。很多人看重身体清洁护理,但却只集中在脸部保养,常忽略沐浴对肌肤的护理功效。

关键词: 护肤 女神 沐浴 滋润 去角质 冬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