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师“1212日” 大声说出你的爱!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年底了,带个男/女朋友回家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这可让那些急于想摆脱单身但是又得向现状低头的剩男剩女们苦恼。趁着1212(要爱要爱)日,美容师勇敢对你心仪对象大声说出你的爱吧!

年底了,带个男/女朋友回家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这可让那些急于想摆脱单身但是又得向现状低头的剩男剩女们苦恼。趁着1212(要爱要爱)日,勇敢对你心仪对象大声说出你的爱吧!

历来,男欢女爱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因此有人说,世上最折磨人的地方莫过于男女失衡的地方。而这种地方在美容行业是显而易见的。拿通常只有女人才会出入的美容院,你看到这样一群年轻女孩,她们的职业是“美容师”,从某种程度上说,她们几乎与男性隔绝。

提起美容师,人们眼前多会浮现一个年轻女孩的身影,轻声细语,温柔灵巧。从个性上来说,她们有足够的优势吸引异性,可惜,在情感上,她们注定处于劣势―――绽放在“阴气重重”的“深宫”内,再美丽的花朵也无人来嗅,尽管她们的存在原是为了守护他人的美丽。

不少美容师用这句“除了睡觉都在工作”概括了自己的生存状态。事实的确如此,宿舍―――美容院―――宿舍,生活是如此单调的两点一线,除了每周一次的休息日,美容师每天从上午10点直忙到夜晚8点甚至11点。她们甚至无需像其他女孩那样花心思购买鞋子和衣服,因为多数时间只需穿着拖鞋和工作服。从老板、同事到客人,美容师接触到几乎全是女人。

针对美容师群体的生存状态和痛处,小编鼓励在今天这样一个“1212 要爱要爱”的特殊日子,单身的美容师们请大声说出你的爱吧!若还没找到心仪对象的,还可以参加138美容人才网专为美业人量身打造的“美业相亲会”,让大家可以在美业职场之路走的更远的同时收获甜美的爱情。我们的举办时间是2015年1月17日,欢迎各位希望尽快结束单身生活的剩女剩男报名参与。

请点击:专题报名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138美业相亲会


关键词: 美容师 1212日 男朋友 相亲 美业相亲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