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想摆脱剩女标签?138美业“抱抱派对”不容错过!

2014.12.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年关将至,你还是被剩下了?身在异乡拼搏的你,是否羡慕着别人双双对对回家过年?是否烦恼着亲朋好友的“热心问候”?是否也想着要如何摆脱剩女这个称号?那就心动不如行动,趁春节还没到,赶紧制定一个脱单计划,争取过年带个Ta回家吧!

年关将至,你还是被剩下了?身在异乡拼搏的你,是否羡慕着别人双双对对回家过年?是否烦恼着亲朋好友的“热心问候”?是否也想着要如何摆脱剩女这个称号?那就心动不如行动,趁春节还没到,赶紧制定一个脱单计划,争取过年带个Ta回家吧!

想摆脱剩女标签?138美业相亲会不容错过!

在美容行业,是一个盛产“剩女”的行业,她们热情开朗,貌美如花,聪明能干,却依然被剩下了。她们想拥有爱情却没有时间去爱,美业女生的工作接触的多半是女性,交际圈子比较狭窄,工作时间相对比较长,三点一线的生活让她们疲劳不已,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扩大交际圈,浪漫爱情自然也离她们远去。

她们想拥有爱情却没有合适的对象,美业女生都比较能干,她们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要求,她们不会因为要结婚而委屈自己随便就找个对象。美业女生虽然看起来很自信开朗,但是她们也有一颗脆弱的心,也会害怕受伤害,爱情对于她们而言,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当下,“脱单”也成了美业剩女们的一大心愿,如何脱单也成了美业剩女们的一大困扰。为此,小编建议大家要是遇到靠谱的熟人介绍对象,不妨可以进一步去了解和交流,说不定理想中的他就在等着你。要有意识地多在异性多的地方活动,参加平时不爱出席的聚会,认识新朋友,并加深与不熟悉的人的交流,改变和扩大原有的交际圈,就有机会和意中人相遇了。参加各种的相亲活动,遇到合眼缘的对象,约出来,一起吃个饭,走一走,或许之间就来了电。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脱单,138美容人才网专门为美业人量身打造“抱抱派对”,为各位创造更多接触异性的机会。想要遇到一个合适的又懂你的Ta?就不要错过138的美业相亲会哦!我们活动的举办时间是2015年1月17日,欢迎各位希望尽快结束单身生活的剩女剩男报名参与。

请点击:专题报名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138美业相亲会

138美业相亲会

关键词: 剩女 138美容人才网 相亲会 脱单 美业女生 抱抱派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