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男神驾到!春节不再“被相亲”!

2015.01.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Penky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月17日,138美业网专门为美业女性量身打造了美业“抱抱派对”活动,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来自不同行业的 “男神”,也许会邂逅你的“他”,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浪漫爱情!

1月17日,138美业网专门为美业女性量身打造了美业“抱抱派对”活动,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来自不同行业的 “男神”,也许会邂逅你的“他”,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浪漫爱情!

138美业“抱抱派对”活动会有哪些男神?没图没真相?别急,小编这就让你们先瞧一眼,别告诉别人哦,自己悄悄右键就行了。

陶文浩

情歌男神——陶文浩

28岁,171cm,来自茂名,是一名人事顾问。情歌男神的爱情宣言是:我愿意为你唱一生情歌,你愿意用一生来聆听吗?

喜欢唱歌的男生通常具有细腻的情感,而且浪漫,阿浩正是这样的男人。他说他渴望粉丝喜爱偶像那种激情,不需要多,一个就够,他愿意为自己爱的人力竭声嘶,直到无力发声,或你已离场。

陶文浩

曾经的工作应酬多、出差频繁,让他觉得没有根。而现在的工作稳定,不需要长期出差,空余时间多了,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人生,发现生活中的美,所以会去做义工,探望孤寡老人、为露宿者送温暖等。

阿浩曾经为爱远走他乡,但终究是败给了距离,他现在希望找到那个愿意与我共同奋斗的她,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他对未来的那个她并没有过多要求,只要能相处,合眼缘,一切都OK!

如此温暖、善良,感情又细腻的男神,你还在等什么呢?

关键词: 男神 相亲 138美业网 抱抱派对 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