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零下164度的美容奇葩方式 你敢尝试吗?

2015.02.26出处:时尚美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为了留住青春容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奇葩的美容方式。

为了留住青春容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奇葩的美容方式。近日一家美容机构就研发出了一种可以燃烧800卡路里的热量、改善睡眠、巩固免疫系统、减少炎症、抚平皱纹等神奇功效的治疗办法!前提是你要在零下164摄氏度的冷冻机内待3分钟,简直就像封建社会的酷刑,你可以吗?


在美容的时候,你只能身着内衣、袜子和一双木屐拖鞋将自己放在一个喷氮冰的齐肩大锅里,温度低到你只能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还有医生会嘱咐你的深呼吸。至于功效嘛,就是可以让你在三分钟的冷冻疗法中,让身体焕然一新,并燃烧足够多的卡路里,据说这种冷冻疗法不但可以让你的肌肤减少皱纹,更能让身体恢复健康。


这项治疗甚至还覆盖了医疗保险,根据开发人表述说:“我们在2012年开的这个测试点,当时全美除我们之外大概只有6家冷冻治疗中心,但是现在已经迅速发展到40个分布点。”而这项新的美容项目还被明星和运动员青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据说早在1978年,这项技术在日本被发明,并用来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当人在这种低温环境下时,腰部以下通常会失去直觉,但是冷气是不会渗透到皮肤中,这种冷气“桑拿”比热气都要安全,而肌肤在三分钟后会骤降到零度,然后再适当燃烧热量,就可以保持体内平衡。这个办法可以缓解手部肿胀和疼痛。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冰冻疗法时身上一定不能有水分,这会导致冻伤,同时在你准备冷冻疗程的时候,要做好血压监测,并询问医生的意见。


关键词: 美容 冰冻疗法 奇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