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CC霜、滚轮BB霜 你知道它们真正的用途吗

2015.06.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底妆类不断加入新成员,继BB霜、CC霜、气垫霜后,日前,有化妆品公司再次推出了滚轮BB霜。如此多的底妆类化妆品,让人挑花了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过,当你真正了解它们的用途后,相信就不会有这种疑惑了。

化妆之前都需要打一层薄薄的底妆,这样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精致。可是,如今市面上却充斥着大量的底妆品类,有最先开始的从隔离霜、粉底液,发展为BB霜、CC霜、气垫霜,如今,底妆家族再次加入新成员,滚轮BB霜正式诞生,并被投入使用。那么,相对于其他类型的底妆,滚轮BB霜有什么不同之处?其他底妆品类,又有哪些独特的用途吗?


BB霜用途

BB霜是从隔离霜、粉底液最初衍生出来的产品,BB霜可谓综合了这两种产品的作用。BB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最新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又增加了专业防辐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级和更新换代。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对皮肤问题给与及时迅速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因此而得名叫BB霜。

CC霜用途

CC霜集肤色修正、保湿、皮肤弹力、改善皱纹 、软化角质保证、皮肤纹理、美白修护、调解皮脂、抵御紫外线隔离脏污空气等功效于一身,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不过,使用CC霜后,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

气垫霜用途

气垫BB霜韩式裸妆必备,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气垫”,使BB霜具有了持妆能力,一天下来也没有脱妆梦妆气垫BB涂抹瞬间白皙光采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

滚轮BB霜用途

据一些店铺介绍,滚轮BB霜“不仅具有遮瑕功能,且兼具SPF30/PA++的防晒功能,滚轮刷头设计可使妆感更加轻盈、均匀、自然。”不过,根据不同的产品,滚轮BB霜用途也有些许的差异。但是,滚轮BB霜用途一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据悉,theiamy美妆海外旗舰店中销售的“holika holika遮瑕美白防晒滚轮BB霜”售价最便宜,为79元;月成交单数最高,为689笔,从5月19日销售出第一支滚轮BB霜至今已累计超过1500条评价。

以上便是BB霜、CC霜、气垫霜以及滚轮BB霜各自的用途,不知道你更爱哪一款呢?

关键词: CC霜用途 滚轮BB霜用途 气垫霜用途 滚轮BB霜哪个牌子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