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这些水果吃了不但不能减肥 反而会增肥你造吗

2015.07.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减肥的最好方法似乎是多吃水果少吃饭,只不过,多吃水果真的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些水果吃了后,不但不能起到减肥的功效,反而会增肥哦。

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减肥的最好方法似乎是多吃水果少吃饭,只不过,多吃水果真的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些水果吃了后,不但不能起到减肥的功效,反而会增肥哦。


那么,究竟哪些水果吃了不减肥反倒增肥呢?

西瓜

夏日热浪滚滚,西瓜无疑成为人们消暑的必备水果,而不少人认为西瓜还有减肥的功效,可谓一举两得,因此,晚饭基本上什么都不吃,只吃一个西瓜就搞定。不过,过几日站上体重秤一秤,却发现自己不瘦反胖,这是怎么回事?

实际上,西瓜虽然脂肪含量低,能量和热量都极少,但是它却含有非常高的糖分。甜西瓜的糖分含量大约在6-8,按7%计算,500克西瓜肉含糖35克,而半个西瓜的瓜肉超过1500克,糖分高达105克以上,相当于吃了堆起来一碗米饭。

因此,靠狂吃西瓜减肥是行不通的。

榴莲

榴莲同样是夏日人们钟爱的水果,却也会让人发胖哦!榴莲,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它那特殊的气味,比任何气味都有诱惑力,一吃更是停不下来,而榴莲也被称为“水果之王”,因此,吃它还能获取丰富的营养。

但是,榴莲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外,还含有非常高的糖分和脂肪。榴莲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钙,铁和磷等。对于体重较重的女生来说,榴莲应该少吃,而对于想要增肥的女性来说,每日只吃200克,不仅能增强体质也能增肥。

除了上述这些水果,荔枝、龙眼、葡萄、李子、柿子、百香果等,因其较高的糖分,也都是吃了会让人增肥的水果。所以,对于想要减肥的MM来说,不能想当然的以为吃水果能减肥,就随便吃水果,而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引下,选择更适合自己食用的水果减肥。

关键词: 减肥 水果 减肥水果 水果减肥 西瓜减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