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达人分享八种洗脸方法 可以让肌肤越洗越白

2015.08.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要想自己美丽动人,你就必须要“白起来”,可是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肌肤变的白皙呢?实际上,只要你找对方法,肌肤洗洗就可以变很白啦


如今,市面上充斥着大量的美白产品,且价格不菲,许多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肌肤变白,不惜花大价钱购买,可是,使用后的效果却不那么令人满意。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既不花钱,美白功效又十分好呢?下面小编将介绍几种具有美白功效的洗脸方法。

白醋水洗脸

醋不仅是一种调味佳品,而且还具有不错的美白作用。用加醋的水洗脸(醋水比例为1:3),主要是利用醋酸去除角质,让新的皮肤呈现出来。这种方法一周最好使用一次,不能频繁使用,因为频繁的去角质,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薄,肌肤抵抗力会变弱,另外敏感肌肤要谨慎使用。

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最方便,最简单的一种美白方法。由于白米中含有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对皮肤有益。这个方法适合用于皮肤本身就比较细腻人。油性皮肤毛孔粗大,用这个方法效果不理想。


蒸气水洗脸

蒸气可使面部皮肤毛孔扩张,排除淤积于毛孔内的污垢,同时,补充细胞新陈代谢所需要的水分,使干燥、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具体方法:先用中性香皂洗净面部,而后在脸盆中倒入80℃~90℃的热水,脸部在距水面5~10厘米处保持平行,持续10分钟左右后用40℃左右的水洗面,再用冷水浸透毛巾擦几次,使皮肤毛孔收缩。干性皮肤者,每周做1次,油性皮肤者每隔1天做1次为宜。

双氧水洗面

双氧水含有高浓度氧气,穿透细胞的能力很强,既有去除污垢的良好效果,又能直接供给皮肤充足的氧气,有利于增强表皮细胞活性,因而用双氧水敷面有娇嫩、美白皮肤的作用。方法:将脸洗净后,用干净的手帕或毛巾蘸上30%的双氧水敷于面部,每次3~5分钟,每日1~2次,连用7~10天,效果会非常好。

除了上述这些方法外,你还可以在水中加适量的盐洗脸,或者在水中加小苏打洗脸,也都具有美白的功效哦!

关键词: 洗脸 洗脸方法 洗脸美白 美白方法 如何美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