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化妆师私藏的快速美妆法 懒女孩约会必备

2015.08.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约会前,自然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再出门,可是,对于一个连洗脸不不想洗的懒女孩来说,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化妆,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啊,有没有什么美妆小窍门,能不花费多少时间也能画出精致的妆容呢?


答案实际上是有的,一些专业的化妆师便有,不管是在影楼还是在哪里,只要有化妆师出现的地方,我们就会惊叹于他们的化妆技巧,为什么他们能不花费太多的时间,就能画出自然精致的妆容,答案自然是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好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几招吧!

用眼线笔前先加热

有时候化妆师给我们画眼线的时候,我们时常感受到眼线笔是温温的,而且软软的很好化有没有。其实化妆师们在给我们上眼线的时候都先加热了一下眼线笔头,然后在冷却的过程中仔细观察其柔软度的变化,等到眼线笔刚刚恢复到能够成型的硬度,就用来画眼线了,效果非常有保证。

白色眼线笔给眼部打底

由于亚洲人的皮肤普遍偏黄,难以显色。用白色眼线笔给眼部打底,能让眼影更加显色。先用一只白色的眼线笔涂满整个上眼睑,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眼睑和眼影对比度不高的问题,让画出的眼影可以更加有冲击力,立体感也随之大大提升。


克服下巴凸出画法

先从颧骨最高的位置刷上横向、但是小範围的腮红,再用一般的修容法,修饰脸角跟下巴的位置让脸变小。

克服左右不对称唇型

先从下唇的中央位置画一条线,然后再接着描绘整个唇型,这样就会容易画出对称的感觉。

克服圆脸

首先从颧骨的地方斜斜画上腮红,再挑选深一点的腮红画在下方,然后再用修容来强调出轮廓,连脖子也要一起修饰。

以上便是一些美妆小窍门,懒MM们不妨一试。

关键词: 化妆师 美妆法 美妆技巧 美妆方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