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越爱越美——《婚姻驾校》美业赋能计划发布

2022.06.15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卡卡
摘要: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婚姻驾校》美业赋能计划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疫情进入到第三个年头,美业经营者普遍遇到了巨大的现实压力与转型迷茫。

其实,疫情是一个巨大的提醒,人们一定会史无前例地重视身心健康和幸福美丽。在全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趋势下,爱与美成为刚需,幸福力成为竞争力。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婚姻驾校》美业赋能计划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一、“爱无能”让婚恋问题成为很多人的痛

三年疫情,不但影响了国民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还为大龄单身、恐婚不婚、离婚率持续走高等社会现象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直面大龄单身率与离婚率居高不下的社会问题,解决适龄人群的恋爱婚姻问题,维护健康、文明、幸福、安全的婚姻家庭,已成全社会的当务之急,也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

17023123721234465.png

婚恋领域问题多多,本质上是我们缺乏爱的能力,不懂爱不会爱导致的结果。

其实,疫情只是一面镜子,帮我们照出事物的真相而已。

自己不会游泳,换游泳池是没有用的。自己不懂爱情,离婚换人是没有用的。

任何职业都有岗前培训和严格的岗位职责与技能要求,而唯独做夫妻、做父母却没有岗前和岗位培训。面对恋爱结婚、夫妻相处、生儿育女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难道不需要系统学习,不需要持证上岗吗?

当然需要!

二、《婚姻驾校》为爱而来——首个一站式婚姻教练方案

近些年来,碎片式的情感指南和自嗨式的婚恋鸡汤充斥在网络与现实生活中,徒增很多烦恼。其实,物有本末,事有终始,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按照规律办事才能收获满意的结果。美好爱情需要敬畏,幸福婚姻需要回归常识,需要系统学习,需要专业训练。正是坚守这样一份初心与匠心,幸福婚恋导师、情感畅销书作家小刀老师十年如一日,坚持写书与讲课,把一站式婚姻教练解决方案反复迭代,《婚姻驾校》日臻成熟,并且在中国美业多维度推广落地,帮助优秀品牌提升文化软实力,帮助广大消费者越爱越美。

17021312802161463.png

《婚姻驾校》的底层逻辑有两个:首先,人是思维的产物,婚姻是选择的结果。所以,我们必须在头脑中不断格式化旧思维与旧模式。认知升级了,婚姻现状必然升级;其次,主动负责,爱岗敬业。婚姻有自己的基本属性与功能,夫妻各有天职,双方都做好本分,求同存异,始终保持性别魅力,为爱情保鲜,那这婚姻就足以抵御世间寒冷了。

《婚姻驾校》从六堂幸福先导课入手,提供婚前应知应会、婚前准备与婚姻规划、夫妻天职本分与幸福婚姻十大前进挡、红绿灯行为和甜蜜加油站、年度规划与年审制度等一站式婚姻教练方案,帮助你做好幸福婚姻的第一责任人。

三、用爱赋能,让中国美业成为美好生活的加油站

美是爱的绽放,爱是美的灵魂。

爱,是信任与连接的源头;爱,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

这次持续三年的重大疫情打破了东方西方、中国美国、城市乡村、传统现代、线下线上、消费服务、老板员工等人为设定的边界。其实,消费即经营,参与即创造,任何企业、员工、消费者都可以从心出发,构建一个热爱生活、融入生活的多维跨界幸福生态。成千上万的优秀美业人,应该把从业者和消费者的幸福作为事业和目标,在实现人民幸福中体现生命价值而感受幸福。

17004594037336818.png

据悉,全国各大美妆、婚姻家庭行业龙头企业、养生连锁企业和众多高端女性企业家圈层、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小刀老师深度合作,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幸福企业打造、系统课程教学和情感终端会等丰富多彩的落地工作。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女性幸福力工作委员会将继续赋能小刀老师个人品牌延展,以《婚姻驾校》为基础,以提升美业文化软实力为方向,让爱成为中国美业的主旋律,让幸福成为美业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最强关键词,多种形式增进人与人之间美好情感的温暖互通,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创造成功,收获幸福!


关键词: 婚姻驾校 小刀 美业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