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2013“蓝天下的至爱”伽蓝集团捐赠人民币20万元

2013.02.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很多人都说美容行业是一个“暴利”的行业,然而您却不知它是一个充满爱的行业。2013年1月12日上海市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为此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奉贤区的慈善公益事业。

伽蓝集团捐赠人民币20万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相信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详,它不仅唱出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心声,还唱出了大千世界应有景像。很多人都说美容行业是一个“暴利”的行业,然而您却不知它是一个充满爱的行业。

上海市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最高潮“2013爱心全天大放送” 于2013年1月12日在上海如期而至。这是一个全民慈善的日子,随着爱心大放送的启动,“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也正式在本市各主要路段、交通枢纽、居民社区开始。本次万人上街活动募集的全部善款将在春节前送入本市特困家庭,让他们能够在爱的暖流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中国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出席奉贤区分会场青村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捐赠仪式,并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分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奉贤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奉贤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分会会长陈洪凡、副区长陈勇章出席捐赠仪式。

伽蓝集团早在2012年中就明确提出“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具有稳定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级化妆品企业”的愿景,并本着“由内而外、由近及远”的原则,从员工、客户、消费者、社会四大层面践行着企业责任,凭借“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等公益项目带动着整个公益领域的实践与创新。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主题为“阳光慈善幸福公益”。活动于2012年12月1日开始,至2013年1月12日结束,历时43天。据悉,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每年春节前都会在上海全市范围内开展,至今已举办了18年,如今“蓝天下的至爱”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慈善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

关键词: 伽蓝 伽蓝集团 2013 慈善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