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携手麦田计划公益助学

2013.02.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被大山包围着的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一直感动着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日前济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携手中国麦田计划,走进山东聊城临清赵建庄小学,公益助学为山区孩子送温暖!

被大山包围着的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一直感动着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日前济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携手中国麦田计划,走进山东聊城临清赵建庄小学,公益助学为山区孩子送温暖!

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教育环境,促进我国落后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济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日前携手中国麦田计划,走进山东聊城临清赵建庄小学,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2000册,并向家庭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200余个。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济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全体员工在负责人郑志鹏先生的带领下发起了一场公益募捐活动,共为孩子们筹得爱心款万余元。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山东聊城临清赵建庄小学的教育环境,为贫困的山东聊城临清赵建庄小学的中小学生提供读书资助。另外,据记者了解到济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希望能借助 商业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企业积极回馈社会。

其中,活动的捐助爱心图书室的协议交接互换仪式的场面让人倍感温馨 ,另外中国麦田计划还授予韩美“中国麦田教育基金会合作单位”荣誉称号,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募捐等公益环节,届时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将与VIP顾客一起为贫困小学的孩子们献爱心助公益。

据悉,此次送爱心活动只是韩美慈善公益事业的一部分。从美丽公益基金到捐助福利院儿童,从整形失败修复到牵手麦田共建爱心图书室,韩美(国际)作为齐鲁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

现场记者采访到韩美国际相关负责人时,其表示,南韩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用行动向社会做出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心,开业两年以来,件件公益事业都是韩美的财富。现在麦田教育基金会联手韩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共建图 书室,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好心人可以表达爱,奉献爱,分享爱,感受爱,传播爱……

最后,韩美国际负责人郑志鹏先生告诉记者:“涓滴之水汇集成河,教育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韩美成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 韩美 韩美国际 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麦田计划 公益助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