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强生携手康美国际开展公益 拯救面部缺陷者

2013.03.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如今“美丽上学”、“美丽求职”此类事件已经成为一种习以为常之事,然而真正需要“美丽”的人却不能像富二代及白领们那样随心所欲。特别是那些由于面部缺陷,家庭又贫困却不能改变的人,他(她)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无不受到异于常人的待遇,有的被别人嘲笑,有的被家庭抛弃……其实,这些天生的面容是可以改变的,这些面部缺陷是可以通过科学改变让患者重新变美丽的!为此,针对这些面部缺陷的人群,康美国际携手美国强生集团,展开了“爱无界·美无憾”大型公益援助行动。

如今“美丽上学”、“美丽求职”此类事件已经成为一种习以为常之事,然而真正需要“美丽”的人却不能像富二代及白领们那样随心所欲。特别是那些由于面部缺陷,家庭又贫困却不能改变的人,他(她)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无不受到异于常人的待遇,有的被别人嘲笑,有的被家庭抛弃……其实,这些天生的面容是可以改变的,这些面部缺陷是可以通过科学改变让患者重新变美丽的!为此,针对这些面部缺陷的人群,康美国际携手美国强生集团,展开了“爱无界·美无憾”大型公益援助行动。

本次“爱无界·美无憾”大型公益援助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征集先天或后天因素导致面部缺陷的患者,为他们提供手术及免费材料供应。据悉,本次爱心援助活动要求患者年龄在18至60岁,另外患者可在2013年1月20日至2013年3月5日登录康美国际官网报名:www.4006006262.com。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面部缺陷者可享受高泰克斯携手全球知名整形大师执掌手术,据悉,高泰克斯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填充、植入材料,作为南京地区唯一一家高泰克斯授权使用的整形美容医院,康美国际将采用美国Implantech(r)公司高泰克斯支架进行手术,免费对患者进行鼻部塌陷、鼻翼损伤、隆下巴、垫眉弓、丰额头和太阳穴,抬高颧骨改脸型,体表组织缺陷、面部皱纹(鼻唇沟)填充等手术。

康美国际表示作为一家成熟的企业,是要将自身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连结的,康美一直践行“爱与责任并行”的承诺,尽管先天遗传基因决定了每个人的容貌长相都会不尽相同,有的很完全有的却有缺陷,但在当今高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面部缺陷并非无法克服的困难,只要一台小小的微创整形手术,就可以轻松拥有让人艳羡的完美容颜。为了让患者安全,届时康美国际将特邀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的教授Dr-Binder、日本五官整形专家福田庆三教授、韩国鼻整形之父郑东学教授以及康美国际胡朝辉院长一同为患者同进行手术。

关键词: 康美国际 强生 公益 面部缺陷者 爱无界 美无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