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成都天使之翼提供60万给英雄整形

2013.04.02出处:成都晚报作者:余星雨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手术很成功,恢复得也不错,估计再过几天就可以拆线了!”昨日上午,成都天使之翼医疗整形医院住院部,院长何全平来到救火英雄殷建行的病床前,查看了他的伤口,很是欣慰。

“手术很成功,恢复得也不错,估计再过几天就可以拆线了!”昨日上午,成都天使之翼医疗整形医院住院部,院长何全平来到救火英雄殷建行的病床前,查看了他的伤口,很是欣慰。

火海救出13人 他却全身烧伤

原来,2006年,殷建行从老家陕西山阳县到西安打工。同年6月30日晚,刚刚睡下的他,突然看到自己租住房的院子里火光冲天,并不时传来求救声。殷建行两次冲进大火中扑救,并从火海中救出13人。大火被扑灭了,他却倒在了火场里,全身大面积烧伤。随后的几年,殷建行以“游唱”的方式,一路从陕西唱到四川。在停留成都的一年多时间里,他把自己唱歌所挣的十多万元全部捐献给慈善事业,他的义举为他赢得了更多的掌声。成都天使之翼医疗整形医院在得知殷建行的故事后很感动,医院表示,愿意为殷建行提供60万元的整形功能修复援助。手术定在上周五举行,当日上午,殷建行的主管医师、麻醉师和特别护理人员等一一来到病房查看他的身体状况。由于烧伤导致殷建行面颈部存在较为严重的疤痕粘连、唇下部区域凹陷等问题,手术存在一定难度。

昨日,记者获悉,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手术,殷建行第一期烧伤整形功能修复术圆满成功。

爱心让他实现人生另一转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成都天使之翼医疗整形医院。殷建行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脸上缠满了厚厚的纱布。尽管看不出他脸上的表情,但他的眼神告诉了所有人:他十分激动、感恩。照顾他的“爱心妈妈”成都义工组织的虎永芳给记者看了殷建行手术前的照片,他的脸上、身上布满了烧伤遗留下的疤痕。

“爱心妈妈”告诉记者,在西安那场大火中救出13个人,是殷建行人生的一次转折。而这次接受整形手术,他将实现人生的另一个转折。

据院方介绍,此次手术是由天使之翼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院长何全平亲自主刀。“通过手术,希望可以对他的心理及生理功能进行修复。殷建行热衷公益、喜欢唱歌,通过手术,希望为大家展现一个更加健康自信、充满活力的歌者殷建行。”何院长说。

关键词: 整形医院 整形 医疗整形医院 烧伤整形功能修复术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