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谜尚精华水发布暨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仪式

2013.04.03出处:瑞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3月29日下午,韩国三大化妆集团之一的MISSHA谜尚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CGV影院举办MISSHA WITH TVXQ精华水上市发布暨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仪式。代言人东方神起、50家知名媒体记者、150名爱心会员及多名经销商代表、VIP会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2013年3月29日下午,韩国三大化妆集团之一的MISSHA谜尚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CGV影院举办MISSHA WITH TVXQ精华水上市发布暨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仪式。代言人东方神起、50家知名媒体记者、150名爱心会员及多名经销商代表、VIP会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谜尚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15万元善款以救助唇腭裂儿童

谜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亚洲女性带来一款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况的焕颜修护精华水,该产品在韩国上市一年即创造了100万瓶的销售奇迹。同时,谜尚还通过本活动传递爱心与公益理念,传达美丽的至高境界。

此次“关爱天使呵护美丽”活动从3月初即在网络上推广开来。谜尚特意在官网开放爱心产品购买通道,推出8款爱心产品。消费者购买任一款爱心产品,谜尚即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50元钱,用于帮助中国唇腭裂儿童,消息一经传出,立刻激发网络热潮。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5万元,这份爱心是谜尚代表所有消费者向中国公益事业献出的美好礼物。谜尚认为,作为一个以为全世界带来美丽为己任的化妆品品牌,为公益做出贡献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谜尚愿用爱心,为生活再添美丽。

关键词: 谜尚精华水 修护精华水 改善肌肤 爱心产品 嫣然天使基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