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上海伊莱美形象大使黄舒骏首次为公益开嗓

2013.04.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青年公益联盟和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共同启动了“公益关爱行动”。此次专项公益项目是专门针对社会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无医保家庭、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因家庭暴力而导致毁容的妇女、儿童等人群而发起的医学美容救助活动。

近日,青年公益联盟和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共同启动了“公益关爱行动”。此次专项公益项目是专门针对社会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无医保家庭、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因家庭暴力而导致毁容的妇女、儿童等人群而发起的医学美容救助活动。

“无鼻妈妈”感恩归来

启动仪式当天,“无鼻妈妈”钟利也来到了现场,言语中已经少了以往的胆怯;谈到未来,钟利显得很有信心。“20多年没有鼻子的噩梦终于过去了!我要谢谢所有的好心人,谢谢他们的帮助!因为有了鼻子,我才有了生活下去的勇气…”说到这,“无鼻妈妈”落泪了,全场的很多人也落泪了。

24年前,妈妈如常喂饱了襁褓中三个多月的钟利出门,回家后才发现不幸已经发生了:小钟利哇哇大哭,满脸是血,小小的鼻子被老鼠咬得几乎只剩一个鼻孔了。“我是不正常的,没有鼻子”,小小的她,开始了自卑、自悲。因没有鼻子而不被婆婆接纳,生子后,婆婆又将一岁多的儿子带回四川老家,所以能早日拥有一个完整的“真鼻子”成了她最大的梦想。如果有了鼻子,她就能够跟一个正常的妈妈一样,每天接送儿子上下学,闲暇的时候可以挽着老公的胳膊四处逛逛而不被人指指点点。但是由于家庭条件困难,难以支付高昂的医药费,所以钟利迟迟未能圆梦。伊莱美在了解了钟利的实际情况后,决定为她实施免费手术。经过专家团队三期手术的打造,现在钟利的鼻子已经初具模型。

爱心十字绣祝福公益

为了感谢医院为自己圆梦,钟利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是一幅她亲手缝制的十字绣。她说,“这上面的一针一线都是爱心在飞扬!非常感谢医院对我的救助。”伊莱美余青平院长解释,“无鼻妈妈”钟利是医院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非常开心看到钟利以这种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同时,我们也会将这种公益关怀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受惠于公益”

伊莱美热心于美丽事业和公益事业

据了解,上海伊莱美一直以实际行动推动着美丽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救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包括无鼻妈妈钟利、歪脖子妈妈蔡义群、贫困少年付洋洋……医院倾情公益,心系大众的行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自从加入青年公益联盟以来,医院便着手准备此次“公益关爱行动”。据介绍,此次公益行动共投入503万元,该专项公益项目是专门针对社会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无医保家庭、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因家庭暴力而导致毁容的妇女、儿童等人群而发起的医学美容救助活动。医院作为青年公益联盟的会员单位,此次行动中将为以上人群实施免费的医疗美容援助手术,旨在通过容貌的改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使他们正常地工作、生活、学习。

上海伊莱美余青平院长说,“非常感谢青年公益联盟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契机,公益事业是一种社会责任,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伊莱美理应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这也是伊莱美乐于为善、怀抱公益的一贯表率。”

伊莱美形象大使黄舒骏献唱《你》传递爱心

作为伊莱美“公益关爱行动”的形象大使,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黄舒骏也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艺人应该好好利用自身的正能量,发挥偶像的巨大力量去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一起传递爱心,让梦想成真,用善举点亮人生。我会将公益精神和公益行动一直坚持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传递爱心。”

作为对本次活动的赞许,黄舒骏更是温情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妈妈咪呀主题曲《你》:亲爱的你是否记得自己曾是怎样的少女……一曲将众人带进少女时代的回忆梦想。

著名京剧大师关栋天、沪上著名笑星毛猛达、陈国庆等明星也亲临现场,为本次公益行动的启动献才献艺。

伊莱美“公益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关键词: 伊莱美 上海伊莱美 医疗美容 公益关爱行动 黄舒骏 妈妈咪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