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广州艺星整形美容发起救助兔唇男孩爱心行动

2013.04.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信息时报》在报道了兔唇男孩小威的事件后,社会各界的人士对此事表现出了强烈的关注。许多医院也相继打电话来,说愿意帮助他摆脱兔唇的困扰。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术费用,而且表明了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在小威一家人左右为难的时候,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看到了他们的挣扎,在医院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下,本着“树行业标准,铸仁义品牌”的社会责任,决定与南方医科大学携手,免费帮助小威进行兔唇修复手术,并与南方医科大学携手设立“救助兔唇男孩爱心基金”,免费帮助兔唇男孩进行兔唇修复手术。

日前,《信息时报》在报道了兔唇男孩小威的事件后,社会各界的人士对此事表现出了强烈的关注。许多医院也相继打电话来,说愿意帮助他摆脱兔唇的困扰。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术费用,而且表明了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在小威一家人左右为难的时候,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看到了他们的挣扎,在医院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下,本着“树行业标准,铸仁义品牌”的社会责任,决定与南方医科大学携手,免费帮助小威进行兔唇修复手术,并与南方医科大学携手设立“救助兔唇男孩爱心基金”,免费帮助兔唇男孩进行兔唇修复手术。

兔唇男孩小威

在救助兔唇男孩的过程中,艺星多方面了解到了小男孩的苦难和自卑。因为贫困,因为自身的缺陷,他备受歧视,读书也成为了一种奢望。为了让小男孩彻底摆脱这种困境,艺星领导带头捐款,其员工也积极响应,为小男孩的成长献出自己的一份心,目的是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引起重视,不要让悲伤和无助沁染孩子幼小的心灵。

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免费救助兔唇男孩的救助公益活动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众媒体的关注。信息时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南方电视台、大洋网、腾讯网、奥一网、南都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对此爱心行动进行了报道。

援助及助学兔唇男孩小威十万元

此外,据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官方透露,此次“救助兔唇男孩爱心大行动”中,韩国艺星整形美容集团与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对兔唇男孩小威的手术援助及助学基金共计捐出十万元整。艺星(广州)整形美容医院官方表示,"想让自己幸福,就先得让别人幸福”。人人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是一个成熟的公民社会应该具有的普遍特点,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尽一份绵薄之力,献出自己的爱心和一部分时间精力,中国的公益事业会得到更大的推动和进步。

关键词: 广州艺星 艺星 艺星整形 兔唇男孩 爱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