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郑州集美整形 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身心

2013.04.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集美整形医院设立了“星基金”,每年免费为10名烧、烫伤儿童进行整形手术,每人救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符合条件的患儿父母可持低保证、协保证、残疾证或失业证之一均可,到集美医院报名。多年来,集美整形努力救助更多的烧烫伤儿童,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美丽、健康的明天。

近日,集美整形医院设立了“星基金”,每年免费为10名烧、烫伤儿童进行整形手术,每人救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符合条件的患儿父母可持低保证、协保证、残疾证或失业证之一均可,到集美医院报名。多年来,集美整形努力救助更多的烧烫伤儿童,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美丽、健康的明天。

“星基金”的创办成功的救助了无数在灾害中受到伤害的孩子,让孩子们能够在健康、幸福、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为什么一定要救助这些烧汤上孩子呢?因为一个健康的孩子不仅要身体健康,还要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心灵。而那些被烧烫伤伤害的孩子们,由于疤痕的缘故成为其他孩子眼中的异类,受到排斥与冷落,集美整形希望从源头直接扼杀那些伤害孩子心灵的伤疤。

而据集美整形负责人表示,公益不不一定非要资助金钱,当我们把那些伤害孩子们心灵的伤疤去除,看到孩子纯真的笑容才是给与他们最好的帮助。他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让孩子能够真正过上正常健康的生活,孩子能够从身体到心灵都是健康美丽。

关键词: 整形 公益 美容 美容行业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