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换脸新娘》林娜慷慨解囊为红羽毛捐赠10万元

2013.04.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6日,日前微电影《换脸新娘》在福州举办了首映礼,该片主演林娜近日也在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举行了见面会。据悉,该片推出后总点击量已超千万,并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据了解,该片主要讲述女主角因车祸致毁容失爱,再经整形美容后又找回真爱的故事。在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见面会上,《换脸新娘》女主角林娜代表剧组向“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

《换脸新娘》林娜代表剧组捐赠了10万元

2013年4月16日,日前微电影《换脸新娘》在福州举办了首映礼,该片主演林娜近日也在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举行了见面会。据悉,该片推出后总点击量已超千万,并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据了解,该片主要讲述女主角因车祸致毁容失爱,再经整形美容后又找回真爱的故事。

在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见面会上,《换脸新娘》女主角林娜代表剧组向“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此外,还代表剧组在活动现场向福州台江整形“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基金”捐赠了5万元善款。

林娜称,《换脸新娘》宣扬的“如果爱,从心爱”的主题真正是向社会传递了爱的正能量,自己也发自内心地希望所有追求幸福的人都可以收获真爱。林娜也表示,自己之所以愿意在这个“美丽慈善”上慷慨解囊,是因为看到很多人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失去美貌,以至于被拒绝在爱情门外。希望这片代表善良美丽的“红羽毛”能为这些人疗伤,帮助她们获得真爱。

美立方业务院长郎炜慧对林娜皮肤提出建议

另外,美立方业务院长郎炜慧教授还针对林娜皮肤管理提出了建议。郎炜慧称,经常浓妆、休息不定时等等因素造成林娜有小雀斑、毛孔粗大、爱长小痘痘等问题。为此,郎炜慧教授为林娜安排了免费的深蓝热肤射频体验。林娜则回应:“之前有许多网友对于我的容貌有意见,我考虑了很久,整形未必不是个好办法,现在科技非常发达,只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整容),不会有什么问题。”

关键词: 换脸新娘 微电影《换脸新娘》 林娜 红羽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