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维多利亚公益造美第二轮复赛完美收官

2013.04.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由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与南京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造美活动——“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美丽出发”第二轮复赛在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院开办。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女性面部衰老问题而特别举办的具有公益性质的真人秀活动,此外还结合维多利亚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爱塑美 幸福中国”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的爱美女性积极参与,并受到众多媒体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近日,由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与南京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造美活动——“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美丽出发”第二轮复赛在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院开办。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女性面部衰老问题而特别举办的具有公益性质的真人秀活动,此外还结合维多利亚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爱塑美 幸福中国”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的爱美女性积极参与,并受到众多媒体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每位到场参加活动报名者都将获得由南京维多利亚特别成立的“维多利亚减龄美丽基金”提供一份价值2000元的美丽梦想基金礼包。活动方还特别为参赛者开设了才艺展示区。

据了解,担任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美丽出发”第二轮复赛由南京广电集团科教频道著名主持人力群、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整形美容院长李启寿、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非手术微整形院长刘菡以及著名形象设计师米珈老师当任评委,评委们将从选手的外貌气质、皮肤状况、形体特征、才艺展示、表达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评比。

大部分选手都表示希望自己可以通过维多利亚减龄美丽基金的援助可以变的更加年轻,其中一位十年如一日执着追求自己影视梦想的老一代知识分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梦想的伟大。而在选手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震撼和精彩,从舞蹈、唱歌、朗诵、模特走秀等各个方面展示自己,年过六旬的退休教师刘秀珍女士凭借一曲精彩的新疆反串舞蹈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21号选手李雪即兴带来的女版江南Style,也充满了活力。据悉,选手的年龄主要集中在四五十岁,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韦桂云今年已经66岁了,虽然看上去只有四十多岁,但是她表示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年轻一些,跳起舞来也会更加美丽。

此外,在选手自我形象诉求环节中,大部分选手都表示希望自己可以通过维多利亚减龄美丽基金的援助可以变的更加年轻,其中一位十年如一日执着追求自己影视梦想的老一代知识分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梦想的伟大。而在选手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震撼和精彩,从舞蹈、唱歌、朗诵、模特走秀等各个方面展示自己,年过六旬的退休教师刘秀珍女士凭借一曲精彩的新疆反串舞蹈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21号选手李雪即兴带来的女版江南Style,也充满了活力。据悉,选手的年龄主要集中在四五十岁,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韦桂云今年已经66岁了,虽然看上去只有四十多岁,但是她表示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年轻一些,跳起舞来也会更加美丽。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美丽出发,将带领追求美丽的求美者走进一段充满梦幻色彩的减龄时光隧道,拥有一个跨越神奇魔力的青春梦想舞台,让每一个渴望恢复年轻容颜的女性重现岁月光彩。相信由南京维多利亚整形美容携手南京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美丽出发”大型公益造美活动一定能带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求美梦想舞台。

关键词: 维多利亚 公益造美 南京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3美丽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