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丽妍雅集公益环保画展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2013.04.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24日,丽妍雅集HEROLE Club女性关爱俱乐部延续“用女性的力量关爱他人,爱要从身边做起”发起“彩虹的那头,一直都在!”环保画展活动。丽妍雅一直致力于广大女性的美容水疗服务,此次举办的画展以绿色自然为主要元素,由此通过画笔来倡导绿色环保的产品。


2013年3月24日,丽妍雅集HEROLE Club女性关爱俱乐部延续“用女性的力量关爱他人,爱要从身边做起”发起“彩虹的那头,一直都在!”环保画展活动。丽妍雅一直致力于广大女性的美容水疗服务,此次举办的画展以绿色自然为主要元素,由此通过画笔来倡导绿色环保的产品。

丽妍雅集早在2003年就进军公益活动,一直举办慈善公益活动关注自身的公益品牌动态,儿童院的爱心探访,扶轮社的慈善高尔夫比赛……这些话不完的关爱行动,都是每年会员们最热衷参与的活动。正因为有了这一群充满爱与力量的女性,才有了今天的丽妍雅集HEROLE Club女性关爱俱乐部。丽妍雅集公益活动在美容行业里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力,丽妍雅集将爱心与美相结合,旨在追求身心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

此次丽妍雅集的公益活动现场的布置十分讲究绿色自然,绿色是此次公益活动的主要元素。上百名的环保家庭成员来到现场,近70名孩子加入了环保绘画的创作行列。丽妍雅集此次画展以孩子的视觉角度来倡导环保,因为孩子心中的纯净世界代表了许多人所向往并追求的绿色自然世界。孩子的每一幅环保绿色画都展现了孩子心中对美好世界的无比向往,也唤醒了现场人员对绿色的向往,而丽妍雅集正是追求、倡导这样无污染的健康,为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要一起参与到绿色行动中去。



关键词: 丽妍雅集 公益环保画展 女性关爱俱乐部 美容水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