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伊丽莎白情系抗战老士兵 鼎力相助暖人心

2013.04.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他们为国走出国门,却流落到历史之外。他们的献身庇护了我们这个时代却在时代的夹缝中辗转老去。这是一群特殊的军人和老人——他们就是中国远征军流落在各个城市的老兵们。“情系抗战老士兵,鼎力相助暖人心”2013年伊丽莎白大型公益援助活动盛大举行。

情系抗战老士兵,鼎力相助暖人心

他们为国走出国门,却流落到历史之外。他们的献身庇护了我们这个时代却在时代的夹缝中辗转老去。这是一群特殊的军人和老人——他们就是中国远征军流落在各个城市的老兵们。“情系抗战老士兵,鼎力相助暖人心”2013年伊丽莎白大型公益援助活动盛大举行。

伊丽莎白关爱抗战老兵

2012年7月,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特别策划推出了“抗战那些年”的专题栏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当汕头伊丽莎白美容管理集团获悉这一消息时,立马以实际行动参与关爱抗战老兵,寻找、帮助更多老兵的公益活动中。并领衔捐献爱心款项资助潮汕所有老兵,为提高老兵的生活质量,给予更多关爱。

汕头伊丽莎白整形美容机构负责人表示“六十多年的风霜雨雪,曾经的勇士已经从当年的热血青年变成白发老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清贫中默默走完或即将走完他们人生的最后路程,回首历史,他们无怨无悔,尽管我们曾一度将他们口不应心,但战士精神不会离去,当年反抗暴力反抗侵略的壮士们也不应该在歌舞喧嚣的尘埃中悄然逝去。今天,他们老了,我们长大了,是我们回报老兵的时候了,让我们尽力所能及的力量去报答与帮助他们吧。”

关键词: 伊丽莎白 抗战老士兵 公益 老兵 汕头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