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天使之翼爱心基金启动支援灾区救援行动

2013.04.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22日,截止目前,雅安地震已造成遇难者人数增至188人,失踪25人,受伤11460人。据悉,在雅安地震后2小时,天使之翼医疗美容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启动成都慈善总会旗下的“天使之翼爱心基金”,为在芦山地震中容貌受损的群众实施免费的创伤修复。

2013年4月22日,截止目前,雅安地震已造成遇难者人数增至188人,失踪25人,受伤11460人。据悉,在雅安地震后2小时,天使之翼医疗美容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启动成都慈善总会旗下的“天使之翼爱心基金”,为在芦山地震中容貌受损的群众实施免费的创伤修复。

此外,相关的医疗准备措施有条不紊地准备开战起来。医院员工自发在微博上组织起献血活动,截止晚上22:00,已有超过100名员工报名献血。

昨日上午8:00,天使之翼通过多方调度,汇聚50顶帐篷、50把伞、200床棉被、7200瓶矿泉水、1200桶方便面全部集结到位,准备送往抗震救灾救援点。当天,天使之翼医疗美容的医护人员自愿发起“灾区医疗服务救援队”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救援行动。

据介绍,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指导成立的天使之翼爱心基金,除了为雅安地震积极救援外,还曾为“阳光育苗工程”筹集助学经费,天使之翼医疗美容官方还表示,将继续为家庭贫困的社会人士提供免费整形美容援助基金。该基金将坚持款项透明和专款专用原则,并随时接受媒体和所有参与者的共同监督。

让爱传出去,让美延续。爱与美的叠加,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天使之翼整体美学机构董事长黄韵然表示,希望有更多热心人士关注慈善、投身慈善,为困难人群和困难家庭奉献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 雅安地震 芦山 天使之翼爱心基金 天使之翼医疗美容 天使之翼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