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上海诚美慈善义卖爱心救灾

2013.04.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23日,截止目前,四川雅安庐山地震已造成193人遇难,12211人受伤,大量房屋倒塌,人民的财产安全受到极大损失。诚美化妆品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立刻在全国20个办事处,500名员工中发起了慈善义卖。

2013年4月23日,截止目前,四川雅安庐山地震已造成193人遇难,12211人受伤,大量房屋倒塌,人民的财产安全受到极大损失。诚美化妆品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立刻在全国20个办事处,500名员工中发起了慈善义卖。

据悉,本次义卖将持续一周,诚美将联合紫竹科技园区在园区针对所有园区员工进行义卖。诚美官方还表示,此次义卖的所有款项将第一时间捐给善美天下基金,用来救助地震中受灾的同胞!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坚持“诚实”的企业文化,秉承“外在美、内在美、精神美三面美容”的经营理念,把在日本同步销售的产品逐步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把在日本成功的运作模式、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传播“健康美”的知识服务于中国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 雅安庐山 地震 诚美化妆品 诚美化妆品公司 上海诚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