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玫琳凯“爱心助学”走进安徽杨桥中心小学

2013.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25日上午,“放飞梦想——玫琳凯爱心助学”活动在安庆市杨桥镇中心小学温情开展。此次活动由安庆市工商局发起,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倾情参与。


杨桥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表演节目

4月25日上午,“放飞梦想——玫琳凯爱心助学”活动在安庆市杨桥镇中心小学温情开展。此次活动由安庆市工商局发起,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倾情参与。活动当天,玫琳凯中国安徽分公司的员工和销售人员们,来到杨桥镇中心学校关爱当地贫困的留守儿童,不仅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学习和体育用品,还帮助学校建立“图书管理软件”及智能广播系统,现场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等。活动主办方希望这批近2万元的捐赠物品及助学款能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智慧,帮助他们实现心愿,收获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玫琳凯一直积极倡导“玫好家园”理念,用乐施精神与感恩之心,实践对社会的承诺,它凭借着对公益慈善的持续投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上被授予“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企业”殊荣。玫琳凯女士在创办美国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时就提出“P”和“L”不仅代表着利润与损失,更代表着人和爱,一直以来,玫琳凯公司也是在身体力行这样的企业理念。

关键词: 玫琳凯 爱心助学 玫好家园 公益慈善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