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深圳再添高端医疗美容医院

2013.04.29出处:深圳特区报作者:闻坤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昨日,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在荔枝公园东门广场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活动现场,医院向国丹妇儿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援助唇腭裂儿童,国丹集团还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10万元和价值30万元的药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出席了活动。

昨日,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在荔枝公园东门广场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活动现场,医院向国丹妇儿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援助唇腭裂儿童,国丹集团还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10万元和价值30万元的药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出席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希思医疗美容医院是由深圳国丹集团斥巨资创办的国际化超大型非手术、微创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以国际医疗美容界先进的医学模式,着力发展会所式现代化医疗美容医院。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由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发起,依托深圳市慈善会国丹妇儿基金会面向社会推出“2013·拯救唇腭裂儿童系列慈善活动”,该活动旨在为贫困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救助服务,唤起社会各界对唇腭裂弱势儿童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关键词: 医疗美容 美容医院 整形美容 整形手术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