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中联美标爱心捐助藏族求医女才塔尔

2013.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监事刘嘉及商会工作人员一行,代表中化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梦圆皇宫董事长黄晓惠(黄乙晴)主任特前往北京医院看望术后的藏族姐妹才塔尔,并送去深切的问候与祝福。当日,藏族妇女才塔尔在北京安贞医院接受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3万元捐款。

46岁的才塔尔是来自西藏那曲地区班戈县白拉乡的牧民,因先天性心脏病从小就在因病求医过程中,全家一贫如洗,贫困的才塔尔也得到了京藏两地许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并于四月份在北京安贞医院成功进行了心脏介入手术,但却无法缴纳手术费用。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监事刘嘉及商会工作人员一行,代表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梦圆皇宫董事长黄晓惠(黄乙晴)主任特前往北京医院看望术后的藏族姐妹才塔尔,并送去深切的问候与祝福。当日,藏族妇女才塔尔在北京安贞医院接受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3万元捐款。

中联美标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得知此事件后,立即给予帮助。据悉,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总共累计捐款100多万元。此外记者了解到,梦圆皇宫董事长黄晓惠每次奉献爱心时经常说“尽我所能做些有意义的事。”

关键词: 中联美标 才塔尔 梦圆皇宫 黄乙晴 中华美业标准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