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宝洁携手零售巨头阿斯达启动儿童安全饮水计划

2013.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浙江卫视的跳水节目火热开播,强大明星阵容大秀身材,但明星风光的背后,又有多少人把目光聚焦在节目真正的意义呢?表面上是公益跳水意旨为援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喝上安全饮用水,但实质却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露体作秀罢了!但同是爱心公益,却有不少企业选择用默默无闻、简单有力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日前,日化巨头宝洁公司与零售业巨头阿斯达在伦敦携手行动儿童安全饮水计划。

近日,浙江卫视的跳水节目火热开播,强大明星阵容大秀身材,但明星风光的背后,又有多少人把目光聚焦在节目真正的意义呢?表面上是公益跳水意旨为援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喝上安全饮用水,但实质却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露体作秀罢了!但同是爱心公益,却有不少企业选择用默默无闻、简单有力的实际行动来诠释。

日前,日化巨头宝洁公司与零售业巨头阿斯达在伦敦携手行动儿童安全饮水计划,表示,在英国国内任何一家阿斯达超市,每售出一件宝洁产品,宝洁即为一名儿童提供一天的洁净饮用水。每一小时,都有一个生命因为该行动而获救。

据了解,此计划实行后,部分带有此项活动标识的宝洁旗下品牌产品,包括吉列,碧浪和潘婷,售出后仍将继续向“宝洁儿童安全饮水计划”捐款。宝洁-阿斯达洁净饮用水行动第一年的目标是提供2500万人/天的洁净饮用水。行动旨在为全球百万儿童提供洁净饮用水,也意味着全国阿斯达超市的顾客都可以通过购物这件日常小事,为他人的生活带来彻底的改变。

宝洁英国和爱尔兰区董事总经理埃尔文•李表示:“宝洁儿童安全饮水计划是宝洁公司关爱生命,改进生活质量的宗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计划自实施以来,帮助挽救了超过29,000人的生命。但在全世界,安全饮用水紧缺仍让10亿人的生命面临威胁。通过提供干净,净化过的饮用水,我们可以将疾病和死亡的威胁降低百分之五十。”迄今为止,宝洁在净水工程方面已经投入了超过2亿美元。

关键词: 宝洁 跳水节目 阿斯达 安全饮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