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浪漫香榭丽公布十万余元雅安捐款凭证

2013.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止2013年5月13日,漫香榭丽共有近2000名员工和顾客参加了“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大型义卖活动中,并总共筹募善款10余万元,目前正通过各种方式源源不断汇往灾区。此外,漫香榭丽还公布了部分市场的捐款汇款凭证:

2013年5月27日,138记者从浪漫香榭丽官网获悉,上个月(4月23日)由浪漫香榭丽总部向全国发出倡议即浪漫香榭丽国市场、全体员工、全部顾客举行为期十天的“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大型义卖活动意旨购买“金钻补水祛斑套”所得将全部用于捐赠雅安灾区善款的活动已接近尾声。据悉,截止2013年5月13日,漫香榭丽共有近2000名员工和顾客参加了“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大型义卖活动中,并总共筹募善款10余万元,目前正通过各种方式源源不断汇往灾区。

此外,漫香榭丽还公布了部分市场的捐款汇款凭证:

浪漫香榭丽总部员工捐款3723元

浪漫香榭丽宝鸡顾客捐款3867元

浪漫香榭丽上海奉贤顾客捐款10557元

浪漫香榭丽嘉兴顾客捐款13358元

浪漫香榭丽昆山顾客捐款10608元

浪漫香榭丽南京顾客捐款24366元

浪漫香榭丽松江顾客捐款20196元

浪漫香榭丽永州顾客捐款4500元

浪漫香榭丽成都顾客捐款7500元

 

关键词: 浪漫香榭丽 香榭丽 捐款 凭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