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百万援建慈善活动走进绵阳

2013.06.22出处: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灾难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肆虐人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此次灾难让所有人一下子想起2008年汶川大地震,绵阳的重灾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灾难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肆虐人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此次灾难让所有人一下子想起2008年汶川大地震,绵阳的重灾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2012年,中联美标启动汶川灾后重建100万康复项目,如今在当地政府的努力下已经完成。2013年6月,中联美标“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慈善行团队走进北川县城,为灾区群众献上拳拳爱心。


在绵阳市残联陈副理事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中联美标团队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了借宿在绵阳市游仙区特殊教育学校的部分残疾孩子。同时,中联美标对捐建的绵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目前工程已经启动,预计在一年左右完工。

中联美标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其在五年工作目标中,明确指出将会定期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展示美业形象。据悉,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总共累计捐款已过百万。

关键词: 中联美标 慈善活动 汶川大地震 公益 美业 绵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