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宝洁携手NBA球星扶贫助学

2013.06.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联手“2013NBA篮球国度”活动日前在成都火热举办。其中,NBA球员克莱;汤普森随“NBA关怀行动”走进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宝洁希望小学。据悉,此项公益活动在去年就已启动,并为该小学捐建了一个篮球场。而此次“NBA关怀行动”是第二次走进祥福镇宝洁希望小学送去关怀。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在今年五月再一次来到中国。本次活动从5月31日持续到8月18日,在中国12座城市进行巡游,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NBA篮球体验活动。同时,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也将随NBA篮球国度到访12座城市。

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联手“2013NBA篮球国度”活动日前在成都火热举行。其中,NBA球员克莱•汤普森随“NBA关怀行动”走进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宝洁希望小学。据悉,此项公益活动在去年就已启动,并为该小学捐建了一个篮球场。而此次“NBA关怀行动”是第二次走进祥福镇宝洁希望小学送去关怀。

据了解,宝洁公司一直秉持着“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的使命,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中。宝洁官方表示,通过援建宝洁希望小学,帮助0-13岁孩子生活、学习和成长,是宝洁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此次“NBA关怀行动”NBA工球员克莱•汤普森不仅邀请同学与其“切磋”三分球球技,还亲身示范并指导学生进行“运球、投篮、脚步训练”等篮球基本技术的练习,鼓励大家加强看似枯燥乏味的篮球基本功的训练。克莱向媒体表示,此次能够与“NBA关怀行动”一同来到宝洁希望小学,见到那么多的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的生活学习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非常欣慰。同时他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与’NBA关怀行动’一起、与宝洁希望工程一起,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关注贫困地区的篮球运动开展”。最后,克莱向学校篮球队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篮球并与篮球队学生合影留念,同时也表达了对篮球队参加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 宝洁 NBA 克莱•汤普森 宝洁希望小学 NBA关怀行动 海飞丝
相关阅读:
分享到: